无障碍说明

陵水赛次日国羽喜忧参半 李雪芮周泽奇领衔晋级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2018年中国陵水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以青年军为主的中国军团可谓是喜忧参半,复出参赛的李雪芮率领七位小师妹晋级女单第二轮,男单十位选手有五位过关,而双打方面损失惨重,不过也有一些小将们打出了一些亮眼的表现。

李雪芮

男单进行了第二轮的争夺,中国十位小将有五人晋级。周泽奇以2-0(21-16、21-19)横扫一位韩国选手,孙飞翔2-0(21-16、21-14)横扫印尼的安德烈-马丁,陆光祖2-0(21-18、21-19)战胜5号种子越南的阮天明,翁弘扬在德比战中2-0(21-16、21-15)轻取队友曹雨锋,李诗沣2-0(21-18、21-17)完胜4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梓嘉。

另有五位男单小将遭淘汰。白玉鹏0-2(15-21、14-21)负于2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刘国伦,刘书民0-2(8-21、18-21)不敌6号种子马来西亚的张维峰,任鹏嶓以0-2(21-17、21-14)不敌马来西亚选手伊斯干达,刘海超1-2(18-21、21-15、21-19)不敌8号种子泰国的潘纳维,仁程明0-2(22-24、15-21)输给中国台北的陈纪廷。

女单方面,包括李雪芮在内的八位小花晋级第二轮。李雪芮2-0轻取队友陈念祖,韩雪同样内战中获胜,以2-0(21-16、21-11)横扫戴望,王祉怡以2-0击败一位日本选手,张艺曼2-0击败一位中国台北选手,魏雅欣2-1逆转8号种子泰国的塔莫万,另外吉淑婷、范梦艳、蔡炎炎也顺利晋级。另外包括李云在内的七位小花止步首轮。

男双方面,中国出战的十对组合有七对组合闯过首轮,另外三对组合出局。女双方面,国羽九对组合中又五对晋级,其中黄东萍/李汶妹、董文静/冯雪颖、汤金华/于小含、夏玉婷/刘璇璇战胜各自对手,而徐涯/陈露等三对女双遭淘汰。混双方面,国羽损失严重,十四对组合仅五对进入下一轮。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12日将继续进行五个项目1/8决赛。

(whitney)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