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大将肩膀脱臼归期未定 季后赛首轮恐报销

腾讯体育讯(ESPN网站) 北京时间4月12日,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根据知情人透露,火箭大将巴莫特已经接受了核磁共振的检查,被确诊为右肩膀脱臼,可能要缺席整个季后赛首轮比赛,他目前没有明确的复出时间表。

巴莫特或将缺席季后赛首轮

巴莫特是在火箭上场战胜湖人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半场还剩6分46秒,火箭进攻,哈登送出妙传,巴莫特切入之后,跃起就是一个暴扣。但落地之后,巴莫特就知道自己的右肩出了状况,他感觉非常疼痛,左手按住右肩,然后快速离开球场,前往更衣室接受检查。

而根据最新消息,巴莫特已经完成了核磁共振的检查,确认是右肩脱臼。目前,火箭没有给出巴莫特的复出时间表,知情人透露,巴莫特有可能要缺席季后赛首轮的所有比赛。

实际上,巴莫特右肩膀脱臼算是他的老伤了。早在去年12月中旬,巴莫特就经历过右肩脱臼的伤势,当时他休战了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连续缺席15场比赛。而这次在季后赛来临前,巴莫特再次不幸受伤,这对他和火箭而言,都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

本赛季,巴莫特共为火箭出战了61场比赛,其中15次作为首发出场,场均能够贡献7.5分3篮板和1.2次助攻,投篮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8.1%和36.4%。在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轮换安排中,巴莫特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他应该是队内仅次于戈登的第2重要的替补。

巴莫特防守出色,能防多个位置,而且有一手不错的远投,还能下快攻。在季后赛中,两支球队对决就是克制与反克制,有了巴莫特,德安东尼就能够有更多的战术选择,所以他的缺阵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当然,以火箭本赛季的状态和阵容深度而言,巴莫特受伤也谈不上是灾难性的。没了巴莫特,火箭锋线上还有塔克、阿里扎、安德森、乔-约翰逊等人,哈登也能客串,人手还是相当充裕。

本赛季常规赛,火箭已经取得了65胜16负的骄人战绩,他们不仅打破队史纪录,而且早早就锁定了联盟第1的位置。在哈登和保罗的率领下,火箭已经成为了最有可能挑战勇士的球队。火箭季后赛首轮对手将在今日常规赛收官战结束后才能确定。(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