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马淘汰巴萨股价大涨20% 主席跳喷水池庆祝被罚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罗马主场创造奇迹淘汰巴萨,这让罗马俱乐部股价大涨20%。

罗马在首回合1-4落后的情况下,回到主场3-0击败巴萨,并最终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创造了足球史上的又一个奇迹。罗马打进欧冠半决赛的出色战绩也让俱乐部股价得到大涨,20%的上涨幅度也创造了2014年来单日最高涨幅。

在打进欧冠四强后,罗马可以从欧足联那里分到750万欧元的奖金,而如果打进决赛还可以再拿到1550万欧元奖金,这无意增加了投资者的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击败巴萨后,罗马主席帕洛塔还欣喜若狂的跳进了一座著名历史景观喷水池庆祝,他也因为违反了罗马市政府的规定被罚款450欧元。帕莱塔向罗马市长致电道歉,并表示不仅将会支付罚款,还愿意出资23万欧元维修喷水池。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