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凯撒质疑裁判:为什么双方罚球是11-39?谁能解释下

山东主帅凯撒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1日,广厦男篮在CBA半决赛的抢七大战中,主场以105-95力克山东队,最终挺进总决赛。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则表达了对于裁判判罚的质疑,他认为双方罚球数11-39的对比,希望有关人员能给一个解释。

“这场比赛很难说,我们队员拼的很不错,大家做了能做的事情,但是有些东西我们没有克服,之前的困难现在可以说了,丁彦雨航缺席,队里还有很多人受到伤病影响。这两场比赛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最后以4-3的比赛结束。”赛后凯撒这样点评本场比赛。

而在总结比赛的最后,凯撒则表达了对于裁判判罚的质疑,“有一点为什么我们有11次罚球 ,对手却有39次,我们希望有关人员给一个解释,最后感谢所有人这个赛季的努力。”凯撒说道。

本场比赛,因为丁彦雨航因伤无法上场,山东队只得继上一场之后继续派上张庆鹏。而当有记者再次问凯撒,为何之前不用张庆鹏这个问题的时候,凯撒回应说:“因为球队之前没有调整人员,所以他没有什么上场时间。”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