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击土豪!巴黎财政收入遭欧足联质疑 或无缘欧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消息,欧足联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财政问题表示质疑,有可能会对巴黎进行处罚,甚至可能禁止参加欧冠。

巴黎当家球星内马尔

欧足联将于本月20日在瑞士尼翁总部召开会议,重点审查巴黎、米兰、国米三家俱乐部的财务情况。其实早在去年9月1日,欧足联就启动了对巴黎的审查,这家法甲土豪和米兰的情况最为危险,国米相对安全一些。

众所周知,去年夏天巴黎以超过4亿欧元的天价搞定了内马尔和姆巴佩,当时媒体就认为他们必须要有足够的收入,甚至通过卖掉球员的方式来增加财政收入。冬季转会窗,巴黎将小卢卡斯卖给了热刺,转会费为2800万欧元。

但是,巴黎还有大约5000万欧元的缺口需要填补,而且要在6月底之前完成。欧足联在经过一段时间调查后,还认为巴黎的赞助商收入有些夸张。如果巴黎被认定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有可能会被欧足联处以罚款,甚至禁止参加欧战。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