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美最佳球员宣布参加选秀 他有望首轮被选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ESPN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2018年NCAA冠军球队成员杰伦-布伦森宣布参加2018年NBA选秀,这位获得2018年度约翰-伍登奖和鲍勃-库西奖得主将有望在首轮被选中,从而进入NBA。

杰伦布伦森将参加选秀

在本赛季NCAA征程中,布伦森场均能拿到18.9分4.6次助攻和3.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能达到52.1%,三分命中率为40.8%,他的运球后跳投和杀入内线的上篮很有威胁,同时他很有领袖气质,在球场上也非常强硬,这些品质都让他变得与众不同,杰伦-布伦森帮助维拉诺瓦大学在过去三年夺得两次冠军。

而凭借着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布伦森获得2018年NCAA约翰-伍登奖(全美最佳球员),而且还成为鲍勃-库西奖(全美最佳控卫)得主。

布伦森的父亲里克-布伦森现在是森林狼队的助理教练。根据ESPN最新的模拟选秀榜,布伦森将在首轮第26顺位被选中,而至于他最终的选秀顺位,要等到选秀大会时才有答案。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