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大靖签约恒大冰泉 担任品牌代言人和全球健康大使

4月11日,恒大农牧集团在深圳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冬奥冠军武大靖成为恒大冰泉品牌形象代言人,并担任恒大农牧集团“全球健康大使” 。

武大靖签约恒大冰泉 担任品牌代言人和全球健康大使

平昌冬奥会上,武大靖以绝对优势夺得短道速滑男子 500 米冠军,实现历史性突破,成为国人骄傲和新一代体育偶像。

武大靖身上体现的进取精神和对更高竞技水平的不断追求,与恒大冰泉积极向上的品牌气质非常契合,此次合作也意味着双方的强强联合和冠军品质的一脉相承。

签约仪式上,恒大矿泉水集团总裁也唐毅表示,冠军是每位运动员的终极梦想,冠军品质就是恒大冰泉始终坚守的初心,双方将携手普及天然矿泉水健康饮水知识,推动中国瓶装水市场进入健康 2.0 时代,为提升国民饮水品质升级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