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视快棋赛周睿羊逆转进四强 将产生亚洲杯人选

连笑进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2018当湖十局杯CCTV电视快棋赛8强赛在中国棋院战罢,周睿羊胜谢尔豪,范蕴若胜谢科,连笑胜彭立尧,范廷钰胜杨鼎新。12日将举行半决赛,由周睿羊对阵范蕴若,范廷钰对阵连笑,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围棋亚洲杯。这四个人都不曾获得过电视快棋赛,本届比赛将产生新的冠军。

周睿羊已经四次进世界大赛决赛一次夺冠,谢尔豪是今年的LG杯冠军,两位世界冠军相遇,猜先后周睿羊执黑先行。右下角形成流行定式后,白20远远夹击在最近突然流行,黑21反夹再黑33挂角,左边开始了激战。至黑97左上角成为打劫,但因为只关系到目数,所以对双方来讲都不重。白98以下抢先攻击左边黑棋,连续形成打劫。黑173不得不后手做活,白174冲出后无条件吃了左上角黑棋,谢尔豪全局领先。

周睿羊VS谢尔豪

黑185打入、189切断都是搏命的下法,周睿羊开始在白阵中耍大龙。至黑225,反而把十颗白子断吃,周睿羊成功翻盘。

范廷钰执黑对阵杨鼎新,擅长治孤的范廷钰中盘胜以大局观著称的杨鼎新。范蕴若执黑以1又3/4子淘汰了“零零后”中的佼佼者谢科。连笑击败彭立尧,继续在国内赛事表现抢眼。

12日将举行半决赛,由周睿羊对阵范蕴若,范廷钰对阵连笑,获胜者将代表中国参加今年的围棋亚洲杯。这四个人都不曾获得过电视快棋赛。(飞来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