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奇才vs魔术 沃尔欲率队横扫对手

腾讯体育讯 NBA常规赛上演收官战,奇才将于北京时间4月12日早上8点客场挑战魔术。奇才若能赢球,不仅可以横扫魔术,而且有机会提升自己在东部的排名。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奇才vs魔术 沃尔欲率队横扫对手

奇才将对阵魔术

比赛看点:奇才关键排位战

这是奇才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赛前,他们排在东部第8,战绩跟第7的热火一样都是43胜38负,且只落后雄鹿1个胜场。在奇才对阵魔术期间,雄鹿将对决76人,热火则要打猛龙。

奇才如果输球,那他们铁定将排在第8的位置;奇才若赢球,而雄鹿和热火同时输球,华盛顿球队将升到第6的位置;如果是雄鹿和热火只有一支球队输球,而奇才赢球,他们将位居第7。这场比赛结果将直接影响季后赛首轮对阵表,东部第8将对上猛龙,第7要打凯尔特人,第6的对手则是76人或骑士。

球星对决:沃尔vs戈登

沃尔本赛季场均能够贡献19.2分3.6篮板和9.5助攻,他上场比赛对凯尔特人表现出色,轰下29分7篮板12助攻3盖帽和3抢断。不过沃尔刚刚从膝盖手术中恢复过来,不知道他是不是会打这场背靠背比赛。如果沃尔休战,那比尔将扛起奇才的大旗。魔术这边要看戈登,他本赛季场均17.7分和8篮板,武切维奇状态也不错,过去7场比赛6次砍下两双。

交锋回顾:奇才欲横扫魔术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4次交手,此前三次,奇才均战胜魔术,而且场均能够轰下123.3分。如果本场再胜,那奇才将在最近的5个赛季里第4次横扫对手。两队过去19次对决,奇才17胜2负。

赛前言论:奇才主帅希望争取更高排名

“打入季后赛,这总归不是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奇才主帅布鲁克斯说道,“我希望球队争取更高的排名。我们不关心对手,只担心自己,我们要拿出更好的表现,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竞争精神。”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奇才:沃尔、比尔、乌布雷、莫里斯和戈塔特

魔术:奥古斯丁、艾旺度、海佐尼亚、戈登和武切维奇。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