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诺天王收官战送惊喜 独行侠未来充满希望

达拉斯当地时间晚7点30分,达拉斯独行侠队坐镇主场迎来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挑战,随着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各支球队的排名已基本确定,独行侠本场比赛的对手太阳队已锁定联盟倒数第一的战绩,提前进入练兵阶段,而独行侠队本场比赛是常规赛的收官战,又是主场,为了球迷理应奋力拼搏,到底两支西部垫底的球队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惊喜-钱德勒探望好友 诺天王拒绝退役

赛前媒体采访室里人头攒动,记者惊讶的发现坐在第一排有个身材巨大的熟悉面孔,走近一看,居然是前独行侠队冠军成员,现效力于太阳队的中锋球员泰森-钱德勒,记者上去打招呼时,钱德勒神秘的说:“今天会有个惊喜给你们!”。果不其然,今天出席媒体赛前采访的人是戴着脚部护具的诺维茨基,而不是平常出席的教练卡莱尔,诺维茨基和钱德勒深情拥抱后,宣布了一个令人激动的消息:“计划下赛季回归!”

诺维茨基刚说完这句话,现场掌声雷动,所有的记者都纷纷祝贺,诺维茨基随后表示,现在做脚踝手术是为了球队,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表现,如果做不到,就是时候离开联盟了。虽说之前有消息说诺维茨基会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但一直没有确认,今天诺维茨基本人宣布了这一消息,着实令所有独行侠的球迷为之振奋。

苦涩-半场领先被逆转 太阳队奇兵制胜

今天的美航中心格外冷清,也许是因为对手太阳队太弱,也许是因为三大核心诺维茨基,巴恩斯和丹尼斯-史密斯都不会出战,本来一票难求的独行侠主场直到比赛开始约5分钟,球迷才陆陆续续进入球场,显得不那么空旷。本场比赛是独行侠队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坐镇主场,虽然到场球迷数量不如往日,但为了球队荣誉,独行侠场上球员着实拼命,一群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在上半场结束时打出10分的领先优势,本以为独行侠队要献给球迷一场胜利,下半场风云突变,独行侠队球员突然间手感全无,太阳队在彼得斯的带领下反超比分,并一度建立30分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独行侠以97比124的巨大分差输掉比赛,太阳新秀彼得斯内突外投砍下36分,命中8记三分创下太阳队新秀单场新高。独行侠队无奈以一波4连败结束了赛季的征程。

希望-年轻球员会成长 选秀大年再淘宝

随着比赛的失利独行侠队本赛季的战绩确定为联盟并列倒数第三,但据权威数据机构分析,独行侠队是战绩倒数球队中输球分数最少,几乎每场比赛都是坚持到最后才遗憾失利,球队的能力值得肯定。再一点,众所周知今年将会是选秀大年,NCAA球员艾顿,欧洲球员东契奇都是各支乐透球队垂涎已久的目标,处于并列第三的独行侠队有15.6%的几率抽中状元签,参考此前骑士队曾以极小的概率抽到状元签,独行侠队选择到艾顿或东契奇的几率大增,加上今年表现出色的丹尼斯-史密斯,球队休赛期如能再在转会市场操作一波,未来在西部绝对有机会占据重要的地位。

达拉斯的春天依旧寒冷,但老树上的嫩芽似乎预示着将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不求奇迹降临达拉斯,但求老司机下赛季准时发车。本赛季独行侠队战绩多少令球迷失望,但随着诺天王的回归,年轻球员的成长,以及未知的天赋球员的到来,下赛季独行侠队很可能会让球迷眼前一亮。

朋友们,我们下赛季再见!

(文/腾讯体育驻达拉斯特派员 李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