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篮网vs绿军 绿军坐等季后赛对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8点,凯尔特人将在主场迎战篮网,这是两队本赛季的收官战。在过去5场比赛中输了4场的凯尔特人,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反弹,为季后赛做好准备。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点击查看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篮网vs绿军 绿军坐等季后赛对手

凯尔特人将迎战篮网

两队近况:绿衫军遭两连败

篮网上一场击败公牛收获三连胜,克拉布在生日夜砍下个人生涯新高的41分,成为篮网获胜的头号功臣。“事情也许到了转折点,那是我们在赛季初想要得到的。”克拉布说,“但是迟到总比不到好。”

明天篮网只是为颜面而战,而凯尔特人即使输掉比赛,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季后赛排名。凯尔特人唯一的悬念,就是坐等季后赛首轮的对手,雄鹿、热火和奇才都有可能成为他们的对手。不过在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看来,他们不应该关注对手是谁。“归根结底,我们必须工作并为本周日或下周一的比赛做好准备,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史蒂文斯说。

凯尔特人现在的确需要关注自己,今天他们在客场以101-113负于奇才遭遇了两连败,在过去5场比赛中输了4场。好消息是,凯尔特人的信心没有受到影响。“这不是世界末日,下一场我们会再努力,为季后赛做好准备。”杰伦-布朗说,“我们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反弹,希望这场失利能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自己。”

焦点对位:塔图姆PK克拉布

塔图姆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让他评选本赛季的最佳新秀,那么他肯定会选择自己。可是塔图姆今天在进攻端表现不佳,11投3中仅得到12分,他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反弹。而刚刚砍下41分的克拉布状态正佳,他和塔图姆的对决势必会火星四溅。

交锋回顾:绿军保持八连胜

在两队本赛季前三次交锋中,凯尔特人都取得了胜利,不过最大分差仅为7分、场均分差为4分,目前凯尔特人对篮网保持着八连胜。

赛前言论:篮网力争四连胜

“我们要带着这样的势头进入休赛期,”克拉布说,“我们要在波士顿做好自己的工作,力争以四连胜结束本赛季的征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罗齐尔、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篮网:丁威迪、拉塞尔、克拉布、杰弗森、艾伦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