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德勒复出时间意外曝光 6月战斯图加特草地赛

费德勒复出时间意外曝光 6月战斯图加特草地赛

费德勒去年在斯图加特复出 意外不敌哈斯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ATP巴塞尔室内赛将于今年10月22日开打,组委会昨天公布了首批确定的参赛名单,作为东道主球员的费德勒毫无意外地榜上有名。有趣的是,巴塞尔组委会昨天的公告,还意外曝光了费德勒今年退出红土赛季之后的复出时间。

巴塞尔方面昨天一共公布了5名参赛球员,其中有多达4名世界前十,分别是费德勒(NO.2)、西里奇(NO.3)、德尔波特罗(NO.6)和戈芬(NO.10),此外去年开始备受关注的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也将出战。

在昨天的公告中,巴塞尔组委会特意拿出一整段介绍费德勒,其中一句写到:“(今年红土赛季)退赛之后,费德勒要直到6月的斯图加特草地赛才会重返ATP赛场”,意外曝光了费德勒接下来的复出时间。

费德勒在今年3月底的迈阿密大师赛爆冷首战出局之后,便宣布退出整个红土赛季,而斯图加特草地赛将于今年6月11日开打,这样算下来瑞士人有3个月的休整恢复时间,为接下来的温网蓄力。实际上,费德勒去年也是缺席红土赛季之后,选择在斯图加特草地赛复出。不过当时初回赛场的费德勒,苦战三盘输给了好友哈斯,成全了对方职业生涯最后一胜。

对于家乡赛事巴塞尔室内赛,费德勒这些年可以说是全力捧场支持,从2006年开始,他只有2016年因伤缺席,其余11年保持全勤。如此高的参赛率也为费德勒带来了足够的回报,他之前8度在巴塞尔拿下冠军。(萨姆)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