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五连败超越人事变动:赵阳回归任老总 杰罗任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腾讯体育从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获悉,大连超越俱乐部任命赵阳为俱乐部总经理。赵阳“二进宫”,重新回到超越俱乐部老总职位。与此同时,大连超越做出换帅决定,波黑籍教练杰罗接替李国旭出任主帅。

赵阳成为超越新老总

赵阳时隔一年半重返超越

2013年11月18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赵阳是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首任总经理。在担任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期间,赵阳帮助大连超越队从中乙杀入到中甲,并在俱乐部发展以及青训等工作方面为超越做出突出贡献。

2015年11月1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任命赵阳为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协助董事长主持董事会日常工作。2016年11月7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原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赵阳不再担任俱乐部副董事长职务。

自2016年7月5日林乐丰前往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担任总经理后,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职位一直空缺,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工作由李晓勇董事长直接负责,常务副总经理王楠协助李晓勇董事长进行俱乐部日常运营管理工作。时隔一年半之后,赵阳重新回到了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职位。

少帅李国旭40岁生日下课

大连超越队在中甲联赛、足协杯遭遇开局6连败,面对成绩上的巨大压力。腾讯体育获悉,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不得不做出换帅决定,李国旭成为2018赛季中甲联赛首位“下课”的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1978年4月11日出生的李国旭,今天恰恰是他40周岁的生日。

在球员时代,李国旭先后在大连万达、重庆红岩、陕西国力、重庆力帆、博卡青年、成都谢菲联等队效力。2004年,李国旭租借加盟阿根廷博卡青年队,成为中国球员的“阿甲第一人”。在大连万达效力期间,李国旭随队拿到1997、1998两个赛季甲A联赛冠军。退役之后,李国旭开始从教。2009年,李国旭担任大连阿尔滨的助理教练。2012年,李国旭在担任大连阿尔滨助理教练的同时,又兼任球队的预备队主教练。2014年,李国旭出任大连阿尔滨U15主教练。2015年至2016年,李国旭出任中国U19国家队助理教练,同时还是业余球队大连湾队的总教练。

2017年1月25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李国旭正式签约,李国旭出任大连超越预备队主教练兼俱乐部青训总监。2017年8月8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召开队内会议,宣布李国旭出任大连超越一线队执行教练,但当时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并没有官宣这项任命。去年中甲联赛最后10轮,李国旭顶住压力率领大连超越保级成功。今年2月6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李国旭出任大连超越队主教练,合同期为三年。

新赛季伊始,大连超越队在中甲联赛中遭遇五连败,足协杯又被中乙升班马四川九牛队淘汰,进入2018年以来的六场正式比赛全部失利。作为少壮派教练,李国旭在大连超越队工作一直勤勤恳恳,与俱乐部、球队上下关系融洽,是难得的良师益友。不过,大连超越队开局面临多个客场比赛,外援到队时间较晚与全队的磨合时间不够,多方面原因导致球队战绩不佳,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李国旭必须要承担责任。据了解,李国旭离开大连超越一线队后,有可能回到俱乐部工作。

杰罗回归火线出任主帅

杰罗成为新主教练

在李国旭“下课”后,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迅速确定新任主教练。前任大连超越队波黑籍助教杰罗回归,将出任球队新任主帅。杰罗的真实名字为泽拉鲁丁-莫哈雷莫维奇,1970年3月23日出生,拥有波黑、克罗地亚双重国籍。

在球员时代,杰罗曾在波黑的尤尼斯、泽列兹尼察以及克罗地亚的萨格勒布、俄罗斯的沃尔加德等队效力,曾代表波黑国家队出战23场,进6球。退役之后,杰罗在波黑泽列兹尼察足球俱乐部先后担任球探、主教练、经理,2008-2012年执教波黑U19国家队助理教练,2014年担任波黑国奥队助理教练,2015年担任波黑维列兹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2017年1月12日,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杰罗担任大连超越队助理教练,辅佐时任主教练鲁斯米尔。随着鲁斯米尔的下课,杰罗也随之离开。杰罗虽然名声不是特别显赫,但却是一位拥有丰富执教经历和经验的职业足球教练,持有欧足联职业级教练员证书。杰罗对大连超越队十分熟悉和了解,不存在融入球队时间的问题。(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