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杜兰特将拒绝执行球员选项 今夏再成自由球员

腾讯体育4月11日讯 据 ESPN 名记克里斯-海耶斯报道,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今夏将拒绝执行 2018-19赛季球员选项,再度成为自由球员,与勇士队重新谈判。

杜兰特

2017 年夏天,杜兰特与勇士签下了一纸为期两年,总价值 5100 万美元的合同,降薪幅度达 1000 万美元。勇士也因此得以保留伊戈达拉、利文斯顿两员大将。

“杜兰特的降薪让我们得以留住利文斯顿和伊戈达拉,从而继续保持冠军竞争力。”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去年七月说道。“可以这么说,没有杜兰特的降薪,就没有如今的勇士队。杜兰特就是这样一个人,一切只为了胜利。没有他的降薪,勇士的阵容将与眼下完全不同。对我来说,阵容实力将和眼下有不小差别。”

在 ESPN 记者海耶斯看来,杜兰特此次跳出合同,将很可能不会选择再度降薪续约勇士。此外,勇士队在季后赛的成绩,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杜兰特与经纪人里奇-克雷曼的决定。

ESPN 专家鲍比-马克斯对杜兰特可能的签约情况分析如下:

选项 A

杜兰特可以签下一纸两年合同,在 2019-20 赛季拥有球员选项。若签下此合同,杜兰特合同首年工资将达到 3000 万美元,次年 3150 万美元。联盟工资帽有望从 2018-19 赛季的 1.01 亿美元上涨至 2019-20 赛季的 1.08 亿美元。杜兰特届时可以选择在 2018-19 赛季跳出合同,重新签下一纸为期五年,总价值 2.19 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倘若马刺球星莱昂纳德今夏不与马刺续约,杜兰特的这份合同将创造 NBA 合同总金额最高纪录。

但与此同时,勇士队也将为此缴纳天文数字的奢侈税。杜兰特每年的合同收入将分别为 3780 万,4080 万,4380 万,4680 万和 4990 万。

选项 B

杜兰特可以签下一纸为期四年,总价值 1.58 亿美元的合同。每年收入分别为 3530 万,3820 万,4100 万和 4380 万。

选项 C

杜兰特可以签下一纸为期三年,第三个赛季带有球员选项的合同。前两年收入分别为 3530 万, 3820 万,第三年为 4100 万。2020-21 赛季工资帽预计为 1.12 亿美元左右。在此情况下,杜兰特可以跳出合同,重新签下一纸为期五年,起薪 3940 万,总价值 2.28 亿美元的合同。这与安东尼-戴维斯在 2019 年可以与鹈鹕队签下的合同情况一致。

不仅如此,鉴于杜兰特已经为勇士队效力两年,并在联盟效力八年以上,他还将随之拥有交易否决权。但考虑到库里去年夏天的合同情况,勇士队并不倾向在续约球员时,将交易否决权包含在合同当中。

在今年三月初,杜兰特曾对 The Athletic 透露:“对于眼下的我来说,签一年合同合情合理。可以肯定的是,我肯定会很快签下一份长约,给自己安全感。但现在的我依然享受当下,不会去想太远。”

杜兰特本赛季场均数据为 26.4 分、6.8 篮板。5.4 助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