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中卫毕津浩重病住院 脑部出血或影响职业生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网上曝出现效力上海绿地申花的中后卫球员毕津浩由于蛛网膜下腔出血,已经送医治疗,目前具体病情未知,申花方面也没有公开进行回应。

据一位接近申花的体育博主报道:昨晚申花队员毕津浩突发蜘蛛网膜出血,现在已经住院接受治疗。

随后足球报官方进行了确认,并表示:蛛网膜下腔出血是指脑底部或脑表面的病变血管破裂,约占急性脑卒中的10%,是一种非常严重的常见疾病。据本报记者了解,毕津浩现在确实在医院,但具体病情是否和网传一样,还需要检查最终确认,申花俱乐部也会等到检查结果确诊后,最终对外发布消息。

申花新闻官马悦在消息曝出后回应称:在权威报告出来之前,还是不要做过多的猜测和推断,希望只是虚惊一场。

毕津浩出生于1991年,辽宁省大连市人,曾入选过中国国家队,司职后卫,也曾踢过前锋。他出道于河南建业,并效力多年。2016年初,毕津浩从河南建业转会来到上海绿地申花,上赛季随申花一起夺得足协杯冠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