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助攻里程碑 奇才逆转凯尔特人结束四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奇才主场以113-101战胜凯尔特人,结束四连败,战绩追平第7的热火。沃尔达成里程碑,助攻突破5000次,凯尔特人布朗首节9投6中轰下21分。

奇才胜凯尔特人

数据统计

奇才比尔得到19分4助攻,莫里斯13分,波特12分,乌布雷11分5篮板,斯科特12分8篮板。凯尔特人方面,霍福德10分14篮板,塔图姆12分,罗奇尔8分6助攻。

本场之星:沃尔里程碑+统治后三节

赛前,沃尔职业生涯已经送出了4991次助攻,距离5000次大关只差9次。首节比赛,奇才出师不利,上来就落后8分。但后三节,沃尔大爆发,突破、罚球和远投,一人轰下23分,撕碎了凯尔特人的防线。全场比赛,沃尔得到了29分7篮板和12助攻,生涯助攻突破5000次,达成了一项里程碑。

比赛回顾:奇才擒凯尔特人结束四连败

开场,波特上篮为奇才先得2分,但凯尔特人外线手感奇佳,贝恩斯命中三分,杰伦-布朗更是连续飙中3记远投,帮助球队以12-6领先。此后,布朗进攻状态不减,罚球和突破继续砍分,奇才做出回应,波特远投,莫里斯单打,将分差缩小至2分。进入后半节,霍福德发力,连续在内线取分,布朗再度爆发,又中两记三分。单节比赛,布朗9投6中狂砍21分,凯尔特人以30-22领先奇才。

次节,奇才开始反扑,波特暴扣和远投,沃尔命中三分,奇才完成18-9的攻击波,反超比分。但凯尔特人没有慌乱,奥杰莱远投,罗奇尔突破和三分,他们回敬一个8-0进攻潮。见对手有再度拉开比分的趋势,沃尔挺身而出,他连续造犯规罚球,之后命中三分,莫里斯同样远投得手,奇才将比分追至52-52。半场结束前,塔图姆空接暴扣,凯尔特人以54-52领先奇才。

易地再战,沃尔突破上篮,奇才外线也找到感觉,比尔、莫里斯和沃尔连续命中三分。奇才完成了一个13-5的攻势,反超了比分。之后的比赛,凯尔特人的进攻依然没有改善,奇才则是愈战愈勇,沃尔不仅继续砍分,还送出了生涯第5000次助攻。三节战罢,奇才以79-72领先凯尔特人。

末节,奇才先得5分,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凯尔特人布朗突破暴扣,之后又获得罚球机会,但奇才已经起势,萨托兰斯基投中三分后,他们将优势扩大到了16分之多。凯尔特人并没有放弃,门罗打三分得手,缩小分差。但终场前3分钟,沃尔和乌布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奇才领先17分,提前锁定胜局。凯尔特人撤下全主力,奇才最终在主场战胜凯尔特人,结束四连败。

花絮:波特受伤乌布雷吃技犯

季后赛临近,但奇才不幸又遭遇了新的伤情。在上半场,波特腿部扭伤,缺席了下半场的比赛。目前,奇才尚未说明波特的伤势有多严重,希望这不会影响到他出战季后赛。乌布雷顶替波特登场,但小伙子年轻气盛,他在一次进攻中不满裁判吹罚,吃到了一个技术犯规。所幸在沃尔的率领下,奇才最终还是成功逆转凯尔特人,捍卫了主场。

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罗奇尔、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和贝恩斯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和戈塔特。(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