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罗马VS巴萨:告别欧冠(3-0)

2018年04月11日10: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客场0-3不敌罗马,总比分4-4,罗马凭借一个客场进球晋级欧冠四强。

罗马VS巴萨:告别欧冠(3-0)

北京时间4月11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客场0-3罗马,总比分4-4,巴萨因没有客场进球而出局。哲科开场第6分钟打破僵局,第56分钟德罗西点球建功,马诺拉斯第82分钟头球破门。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巴萨的好局却是在一夜间被摧毁。首回合巴萨4-1获胜,次回合来到罗马的主场,几乎所有人都不怀疑巴萨能晋级,但意大利人创造了最让人意想不到的结果。

开场仅仅6分钟,罗马率先取得进球,1-0。德罗西中场长传禁区,哲科心领神会杀入禁区,在乌穆蒂蒂的干扰下,哲科近距离起脚打门,皮球越过特尔施特根破门。总比分变成2-4。

事实上,在上半场的剩余时间里,罗马球员们从各个角度用射门向巴萨施压,巴萨要感谢特尔施特根和后卫们,比分没有进一步变化。半场结束,尽管罗马在总比分上落后2球,但他们并不缺少机会。

可悲的是下半场巴萨的局面非但没有改善,反而恶化。第56分钟,哲科杀入禁区,皮克拽倒了波黑人,裁判给了罗马点球,皮克吃到黄牌。德罗西主罚点球命中,2-0,罗马总比分3-4。

巴萨这场比赛踢得很差,除了梅西偶尔制造一点威胁,更多的镜头被罗马球员占据。第82分钟,罗马打进第3球,3-0。罗马开出前场右侧角球,马诺拉斯前点头球后蹭,皮球钻进巴萨球门远角,罗马总比分4-4巴萨。

比赛最后8分钟,巴萨试图追求一个进球,但始终没能攻破罗马球门。最后时刻,登贝莱长传发动进攻,但没能找到队友。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4-4,凭借客场进球罗马晋级欧冠四强,巴萨告别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