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神奇逆转是灵魂附体? 睡皮马队托蒂助阵红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足球世界有时候你必须相信宿命,比如巴萨一年前6-1逆转PSG,今年惨遭罗马逆转——这两场欧冠经典都可称世纪逆转。有时候你还必须相信“灵魂附体说”,罗马奥林匹克神奇之夜,这5位意大利足球大咖助力罗马逆转!

罗马观战团

图从左至右分别为马特拉齐、卡萨诺、保罗-马尔蒂尼、托蒂和皮尔洛,托蒂自不必赘言,20多年的红狼生涯去年夏天才终结,2006年世界杯1/8决赛意大利苦战澳大利亚的决胜点球就是他打入。马尔蒂尼则象征着米兰精神,择一城一队终老,他和托蒂在世界足坛都是忠诚的代名词。

而皮尔洛是这5人中唯一效力过意甲三强的球员,2006年世界杯半决赛格罗索打入的必杀球,就是由皮尔洛见缝插针助攻,睡皮是世界足坛最后一个古典型中场,他惺忪的睡眼和曼妙的传球身姿留给球迷无限遐想。剩下两位则是坏小子的代表,2006年世界杯决赛顶入扳平球的马特拉齐,在己队球迷眼中他就是天使,在对手眼中他则是无恶不作的魔鬼。

巴里小子卡萨诺在登陆伯纳乌前,也曾为罗马效力,说起来他还算罗马名宿,不过他桀骜不驯的性格和叛逆的足球人生才更值得球迷铭记。无论如何,这五位意大利足球的骄傲承载着无与伦比的荣耀,他们一起在奥林匹克见证了意大利足球新的奇迹诞生——或许是宿命的安排,也或许是灵魂附体又一次的延续……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