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季后赛:RNG与WE争晋级名额 RW盼再度起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LPL春季赛季后赛将在4月12日拉开帷幕,关于季后赛,不仅仅是各战队的积分排名情况那么简单,这也是他们通往MSI、洲际赛的名额争夺的关键比赛。

看点一:比赛对决看点

根据各战队在常规赛的积分排名,东西部8支战队轮番打对抗赛。8进6的比赛里,东部排名第三对抗西部排名第四;西部排名第三对抗东部排名第四,RNG vs WE,BLG vs JDG。这里还有一个重点,排名第三的队伍将优先获得获得一场胜局,也就是说RNG和BLG晋级6强只需要在打赢两局比赛即可。

洲际赛是季后赛前四名的战队参加,按照比赛规则,RNG、WE有一支队伍是无缘参加今年的洲际赛,而东西部两支排名第一的队伍已经锁定了洲际赛名额。

看点二:RNG能否再胜iG

RNG今年的表现不尽人意,纵然在UZI回归后,战队成绩有所改观,但积分排名还是没能让他们在季后赛走的顺风顺水。目前形势来看,RNG打进四强拿到洲际赛名额的可能性甚大,但争夺MSI名额非常危险,半决赛对抗实力恐怖的IG,这首先就是一道难以攻克的坎,常规赛里IG唯一输的一分就是输给了RNG,但之后的RNG再遇IG却连小胜都没能拿下。能不能再次突破自己,找回完整体的RNG,复仇IG,悬念很大。

看点三:RW复仇联盟能否斩落EDG

S8赛季,RW战队重组,队员几乎都是从其他战队转会,尤其SMLZ、Mouse、Doinb因为在LPL的曲折经历被赋予复仇光环,好在这几位选手的实力不俗,重组后战队的融合性也颇为完整,常规赛里,RW与EDG的对阵,更是打出零封EDG的不俗成绩。但常规后期,RW战队渐渐暴露出战术单一的缺点,被其他战队抓住了针对的办法,苦吞四连败。常规赛最后一天,Clearlove回归赛场,完整体的EDG比赛节奏堪称完美,在默认RW晋级半决赛的情况下,再斩EDG可能不是那么简单。6进4的比赛中还要对上BLG,BLG战队虽然在本赛季亮点不算多,但一直就是LPL里一支充满无限可能的战队,RW的季后赛险象环生。

看点四:WE会不会止步8强

WE常规赛已经无法与去年的他们相提并论。Condi因家事迟迟没有回归赛场,无法适应新打野节奏的Mystic状态时好时坏,以西部排名第四的成绩打进季后赛都是战战兢兢,勉强晋级。RNG与WE在本赛季的状态堪称难兄难弟,两支战队的风格都迥然不同,也各有杀机,粉丝们一时间也不敢说谁会赢,但可以肯定的是,两支队伍必须有一支止步8强。

看点五:MLXG、Condi能否回归

春季赛最让大家关注的就是LPL三位高人气的打野选手都因为各种原因坐上了冷板凳。MLXG、Condi在比赛后期几乎不再出场,EDG.Clearlove在最后一天回归,另两名选手却遥遥无期。RNG战队目前打野选手是Karsa,Karsa的打野风格与MLXG神似,Karsa更喜欢游走三路,目前看来和战队之间融合的十分顺利,与姿态搭配更具团队感,MLXG上场可能还是个未知数。反观WE,则是急切的需要Condi带起队伍的节奏,替补打野还没能理解透WE这支战队的情况,无法打出Condi那种效果,连锁反应到下路不适应,导致队伍出现状态不佳,Condi出场肯定会为战队提升不小的士气。Condi能否从家庭阴影中走出来回归赛场,将很大决定WE会不会止步八强。

近期比赛推荐:

4月12日 17:00 :RNG vs WE

4月15日 17:00 :RW vs TB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