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承认被淘汰责任 巴萨还要冲西甲国王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以0比3负于罗马之后,巴萨连续第二个赛季被意甲球队淘汰出欧冠。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承认罗马的表现更加出色,表示自己应该承担被淘汰的责任。

巴尔韦德痛失好局

首回合以4比1取胜之后,巴萨成为晋级四强的大热门,然而巴萨次回合却意外失利。巴尔韦德指出,“我们只能继续高昂着头,因为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他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完全压制了我们,我们必须向他们表示祝贺。”

巴尔韦德指出,“我们没有踢出自己的特点,更衣室也受到很大的影响,尽管在遭遇这样的失败之后这是正常的。我们必须尽快恢复,因为我们还要去争夺两个冠军,我们希望赢得这两个冠军。他们踢得一帆风顺,而我们却始终没有找到比赛的状态和节奏。一周之前,我们用同样的阵容打入了四球,我们顶住了对手的压力,并且踢出了自己的特点,一切都很顺利,这一次却并非如此。”

罗马改打3412阵形,让巴萨有些手足无措。巴尔韦德指出,“他们让我们踢得不舒服,他们让我们被牵着鼻子走,我们一直踢得不舒服。我们本来非常兴奋,我知道我们的球迷也是如此。我们尤其是他们感到遗憾和失望。这就是足球,我不能去责怪任何球员。我们并不像平时踢得那么好,这要归功于罗马。”

巴萨主帅指出,“我应该承担责任吗?绝对是这样的,教练就应该对一切负责。是我选出了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为比赛做好准备。当出现意外时,你必须重新思考一切,但当一切顺利的时候也是如此。赛季很漫长,要想赢得冠军是很复杂的。我们知道对我们的球迷来说,这是很失望的,但事情就是如此,有时候你必须接受失败。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暗示巴尔韦德有可能下赛季不再担任巴萨主帅,但巴尔韦德冷静的表示,“在这样一场失败之后,一些分析总是很过度。很显然,罗马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踢出了他们想要的东西,而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