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自乌龙侠的愤怒!罗马两将首回合送大礼 次回合献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命运就是这么神奇,在诺坎普球场,德罗西、马诺拉斯双双打入了乌龙球,而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他们又各自打入一球,帮助红狼军团实现了奇迹般的大逆转。

罗马乌龙侠迎来最完美救赎

首回合在诺坎普失意而归,最失意的罗马球员当属老队长德罗西和中卫马诺拉斯,两人都在诺坎普打入了乌龙球,先是德罗西抢在梅西之前解围结果打入自家球门,之后则是皮球打在马诺拉斯腿上反弹入网。尽管打入两个乌龙球,但这并非是这两人的失误,即使他们没有出脚,梅西、乌姆蒂蒂也会破门得分。

德罗西和马诺拉斯在首回合的两粒乌龙球

回到奥林匹克球场,德罗西、马诺拉斯显然更有斗志,而他们也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勇气。仅仅过了6分钟,德罗西的漂亮直传就帮助哲科打入单刀球,而在第58分钟,德罗西又利用点球破门,这是罗马队长自2015年10月以来在欧冠的第一个进球。

德罗西本场比赛送上完美传射表现

德罗西的重要性不仅仅在于进球、助攻,他的经验在关键时刻起到了关键作用。罗马强调积极拼抢,这让球员们血气上涌,法奇奥第38分钟撞倒苏亚雷斯染黄,但在主裁判亮出黄牌之后,法奇奥并没有收敛,而是试图干扰对手,德罗西两次拉开了法奇奥,避免队友早早染红。

另一名“乌龙侠”同样完成了救赎,比赛的第82分钟,在接到云代尔主罚的右侧角球之后,马诺拉斯前点漂亮的后蹭,皮球应声入网。这是一个价值千金的进球,而在破门之后,冲到边线疯狂庆祝的马诺拉斯已经流下了泪水。这是罗马中卫在欧冠主场打入的处子球,而这是一个足以帮助红狼军团淘汰巴萨、晋级欧冠半决赛的进球。

马诺拉斯送上绝杀

需要强调的是,此前9场欧冠,巴萨仅仅丢掉了4球,而在客场更是仅仅丢掉了2球,而罗马一战就打入了3球。巴萨首回合以4比1取胜,罗马次回合以3比0取胜,两队两回合合力打入8球,诡异的是,罗马球员足足打入了其中的6球,其中,哲科两回合均破门,德罗西、马诺拉斯则打入乌龙球、进球各一个。在诺坎普有多失意,他们就在奥林匹克又多兴奋,成为罗马失利的罪人之后,他们6天之后就完成了真正的救赎。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