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腕裁判再引争议! 半场5黄+把瓜帅罚上看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目前欧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利物浦的比赛已经打响,而本场比赛裁判的判罚也成为了全场最大的焦点,除了对于场上局势的判断引起争议外,在中场休息时也同样吸引了所有媒体的眼球: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半场结束后因为与裁判理论,被罚上了看台。

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萨内门前抢点为曼城打入一球,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是打在利物浦球员米尔纳身上反弹到萨内脚下的,并没有越位。而对于裁判这样的判罚,曼城方面显然非常不满,不仅球员们在半场结束时都在跟裁判理论,瓜迪奥拉也冲入球场对裁判说了些什么。

B-席尔瓦吃黄牌

事实上,瓜迪奥拉的愤怒确实不无道理,本场比赛裁判的多次判罚都出现了较大的争议:但就曼城方面来说,事实上热苏斯打进的那个进球,斯特林有对范迪克先犯规,如果吹罚了的话这粒进球也就不存在了,但反倒是萨内的进球可以确定是个好球。而除了对于进球的判罚之外,本场比赛在上半场,主裁判连续对双方多名球员出示黄牌(5张黄牌),一度使得场上火药味浓厚,而在下半场双方动作加大时,却又吝啬起了哨声,无论是利物浦方面还是曼城方面,都有多次疑似犯规都没有吹罚,这种情况虽然不好说是哪一方得利,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双方都因为对于裁判尺度难以把控,踢得不可能太舒服。

但从现场镜头上看,瓜迪奥拉情绪不算太激动,基本是属于和裁判在平静的交流。但就在这场交流结束后,现场立刻传出消息——瓜迪奥拉被罚上看台,让所有人都十分意外。

不过,本场比赛的裁判组来自西班牙,可以和瓜迪奥拉用西语完全无障碍的交流,或许瓜迪奥拉看似平静的表情下说出的话却带有浓重火药味然后完全被裁判组捕捉到也是极有可能的。而

而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瓜迪奥拉依然佩戴了疑似象征支持加泰罗尼亚脱离西班牙独立的黄丝带,这一亮点同样被现场转播镜头多次交待,这个细节与瓜帅的被罚上看台是否有联系,那就没有人可以轻易下结论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