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调侃:韦少会抢队友篮板 我们对此并不在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ESPN记者罗伊斯-杨的报道,尽管是一名控球后卫,但韦斯布鲁克经常会在篮板数据方面领先全队。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卡梅隆-安东尼调侃,韦斯布鲁克会抢走队友的篮板,但只要能够保护下篮板,队友对此并没有那么在意。

安东尼发声调侃韦少

这两个赛季,韦斯布鲁克是联盟中最会抢篮板的控球后卫,上赛季,韦斯布鲁克场均可以抢下10.7个篮板,而这赛季至今,韦少场均可以得到9.9个篮板。不过,在很多人看来,韦斯布鲁克之所以会有这么多的篮板,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韦少会“抢”队友的篮板。

当记者问及安东尼,韦少是否会“抢”篮板的时候,安东尼开玩笑的回应称,“他会抢的,他会抢。”不过,之后安东尼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尽管韦少可能“偷”走不少的篮板,但球队对此并没有什么意见。

“我们得到了一个防守篮板,我觉得没有人会再去想这件事情的,”安东尼说道。“只要我们得到了篮板,我们就不会担心这个问题。从个人角度来说,我们不会想着,‘该死的,我该得到这个篮板的,我该拿到更多篮板。’只要我们能够拿下篮板,我们对此就无所谓。”

赛季最后一场比赛,雷霆将会对阵灰熊,韦斯布鲁克只有得到16个篮板才能再次拿下场均三双的数据。相信这个时候,队友们可能并不在意韦少抢走几个篮板。这个赛季,韦斯布鲁克场均出战36.5分钟,可以得到25.6分9.9个篮板10.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29.9%。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