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利物浦总分5-1淘汰曼城进4强 萨拉赫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时45,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1-2惨遭逆转,两回合1-5出局。热苏斯开场2分钟进球,伯纳多-席尔瓦中柱,萨内进球被吹引争议,瓜迪奥拉被罚上看台,下半场萨拉赫和菲尔米诺分别建功。

比赛亮点

利物浦淘汰曼城进4强:利物浦在客场顶住了强大的压力,他们凭借萨拉赫和菲尔米诺下半时的进球2-1逆转曼城,两回合5-1强势挺进4强,红军上一次进欧冠4强还要追溯到10年前。

裁判多次争议判罚:这场红蓝生死战,西班牙裁判拉霍兹的多次判罚引起极大争议,上半场最后时刻萨内进球被吹,瓜迪奥拉还被他罚上看台。

萨拉赫双杀曼城:次回合生死战,火线复出的萨拉赫再次成为利物浦英雄,他在下半场打进关键扳平进球,主客场对阵曼城他都有建树。

精彩回顾

开场仅仅2分钟,斯特林前场逼迫范迪克出球失误,费尔南迪尼奥中场直传,斯特林右肋插入禁区横传,热苏斯中路插上面对卡里乌斯冷静低射破网,1-0!范迪克投诉斯特林之前推人犯规在先,但主裁判没有理会。

第8分钟,大卫-席尔瓦回做,德布劳内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14分钟,马内飞踹奥塔门迪犯规被黄牌警告,埃德森上前多次推搡塞内加尔边锋也领到黄牌。

第20分钟,德布劳内直塞,斯特林右路插上底线横传,热苏斯前点包抄险些得手,随后曼城继续围攻,大卫-席尔瓦直传,萨内禁区左侧小角度强行攻门被卡里乌斯单掌打出。

第27分钟,伯纳多-席尔瓦右路得球回做,德布劳内外围大力打出贴地斩,卡里乌斯倒地将球扑住。第30分钟,大卫-席尔瓦右路传中,卡里乌斯飞身扑救,伯纳多-席尔瓦远点抽射被米尔纳封出,B席抱怨米尔纳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1分钟,热苏斯分球,伯纳多-席尔瓦24码外左脚大力弧线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42分钟,大卫-席尔瓦搓传禁区,萨内高速插上,卡里乌斯出击双拳解围,球打中米尔纳大腿反弹,萨内门前近距离破网,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判无效,这个判罚极具争议。

第45分钟,张伯伦与萨拉赫打出强势二过一晃过出击的埃德森小角度打空门偏出。

第56分钟,萨拉赫直塞,马内中路强行抹入禁区,埃德森出击倒地扑球脱手,萨拉赫跟进冷静搓射空门得手,1-1!

第77分钟,奥塔门迪后场在紧逼下传球失误,菲尔米诺断球后突入禁区小角度冷静低射破门,1-2!

第81分钟,热苏斯直传,萨内插入禁区横传,京多安门前包抄破网,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再次被吹掉。

数据统计

曼城踢了一个完美的开局,开场2分钟就领先,但随后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没能继续扩大比分。下半场红军完全接管比赛,并最终完成对曼城的双杀。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0比5,射正3比3,控球率68.5%占优,角球9比2。

赛后声音

米尔纳:“曼城很强,他们总是会给我们带来压力,不过在下半场我们对机会抓的更好,但我们仍然还有提升的空间。淘汰曼城晋级对我们信心提升很大,我们必须要在半决赛上拿出更好表现才行。”

出场阵容

曼城(3133):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14-拉波尔特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10-阿圭罗66')、20-伯纳多-席尔瓦(8-京多安74')

前锋:19-萨内、33-热苏斯、7-斯特林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2-克莱因81')、6-洛夫伦、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7-米尔纳、21-张伯伦

前锋:11-萨拉赫(28-因斯89')、9-菲尔米诺(17-克拉万81')、19-马内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