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内又现踹人飞脚!埃德森暴怒为队友出头 一人一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本赛季欧冠八强战次回合,曼城与利物浦展开激烈交锋,进球早早到来,犯规和黄牌也紧随而至。红军边锋马内滑铲直接踹中奥塔门迪的腹部,引起巴西门神埃德森的强烈不满,动手为队友出头,结果两人各染一黄。

首回合利物浦主场取得3-0大捷,次回合在伊蒂哈德球场作战,大比分遥遥落后的曼城迎来梦幻开局,第2分钟就利用范迪克的失误,由热苏斯推射破门,将总比分扳成1-3。红军领先优势缩小,仍采取高位逼抢,蓝月则坚定后场传控的套路,于是就发生了这样的一幕。

马内铲倒奥塔门迪

第14分钟,埃德森后场横传给奥塔门迪,传球力量没掌握好,马内以为有机可趁,立刻赶上去就是一记滑铲。阿根廷中卫抢前一步大脚解围,眼见铲断无望,利物浦边锋并未收脚,而是直接蹬上去,正踹中奥塔门迪的腹部,疼得后者躺在地上直打滚!

埃德森为队友出头

距离最近的埃德森见队友被欺负,立即上去出头,质问怒斥马内,甚至推搡了一把。曼城门神缘何如此动怒?因为两人素有恩怨。去年9月两队在此交锋,塞内加尔人高速插上,一脚踹中出击的埃德森面门,结果因抬脚过高被直接红牌罚下!事后马内主动致歉,埃德森也表示已经原谅,但两人的梁子算是结下了。

去年9月埃德森被马内飞踹

马内的滑铲动作过大,当值主裁拉奥斯亮出黄牌,曼城球迷认为量刑过轻,以嘘声表达不满。拉奥斯不为所动,又因埃德森报复犯规,向他出示一张黄牌,于是两名球员各得一黄。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拉奥斯曾执法曼城与摩纳哥的欧冠16强战首回合,其判罚遭到过瓜帅的批评。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