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乱了?马夏尔拒续约 博格巴愿加盟巴黎辅佐内马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法国媒体《RMC》报道,由于对出场时间不满,马夏尔拒绝了曼联开出的续约合同。此外,博格巴也打算离开加盟巴黎,他希望和内马尔合作。

马夏尔始终没能在曼联坐稳主力位置

2015年,马夏尔以6000万欧元转会费从摩纳哥转会到曼联。本赛季上半段,马夏尔打进11球并有10次助攻,表现非常不俗。不过在冬季转会窗签下桑切斯后,马夏尔获得的出场时间减少,这让他感到不满。

马夏尔和曼联现在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曼联给他提供了一份为期5年的续约合同,但遭到了马夏尔的拒绝。据悉除了对出场机会不多外,马夏尔和主教练穆里尼奥的关系也比较冷淡,他想要在今年夏天离开曼联寻求新的挑战。

现年仅有22岁的马夏尔不缺少追求者,据悉尤文图斯、热刺、马竞都欧洲大俱乐部都在关注马夏尔和曼联的续约谈判情况。

此外,最近一段时间成为媒体焦点的博格巴也蠢蠢欲动,他面对巴黎的求购很感兴趣,本人也希望和内马尔一起踢球。据悉如果巴黎的报价合适,曼联也不会拒绝让博格巴离开,穆里尼奥甚至认为拉齐奥的萨维奇可以接班博格巴,这名23岁的中场被标价高达1.2亿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