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2:45视频播欧冠皇马vs尤文 囧叔排四前锋誓复制罗马神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4月11日晚20时45分),2017-18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再战两场,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则在安联球场迎接塞维利亚的挑战。腾讯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两场焦点战役,敬请关注。【】【

皇马vs尤文

皇家马德里VS尤文图斯

在一周前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皇家马德里3比0大胜尤文图斯,基本锁定一个四强名额。回到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只要不净负三球就可顺利晋级半决赛。在上轮西甲的马德里德比大战中,皇马1比1战平马竞,各项赛事6连胜终结,但最近7场比赛依然获得6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番再战尤文图斯,C罗能否连续11场欧冠取得入球值得期待。而在皇马防线上,由于多名球员出现伤病问题,卡塞米罗有可能回撤客串中后卫。

尤文图斯因为首轮净负三球,因此晋级希望非常渺茫。上轮意甲联赛,斑马军团在首尾大战中4比2击败贝内文托,继续以4分优势领跑。而在最近13场客场比赛中,尤文图斯获得12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情况下,尤文图斯是否能够爆冷创造奇迹?上赛季欧冠决赛的又一次上演,斑马军团的战意将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来自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囧叔准备了两大备选阵型,分别是433或者4231阵型,前场的四人分别是夸德拉多、科斯塔、曼朱基奇以及伊瓜因,四大神锋全部上场力拼皇马。

拜仁vs塞维利亚

拜仁慕尼黑VS塞维利亚

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拜仁慕尼黑客场2比1逆转击败塞维利亚占得晋级先机。这是拜仁慕尼黑连续第7个赛季打入欧冠1/4决赛,但他们已经连续4个赛季在欧冠淘汰赛中被西甲球队淘汰,此番德甲豪门能否打破这一魔咒值得关注。在上周末拜仁慕尼黑已经提前锁定本赛季的德甲联赛冠军,这将让他们可以把全部精力集中到欧冠赛场。若能淘汰塞维利亚,拜仁慕尼黑将在最近7个赛季中第6次杀入欧冠四强。

在1/8决赛爆冷淘汰曼联后,塞维利亚时隔60年再度杀入欧冠八强。但首回合的主场落败让他们再进一步杀入欧冠四强的可能性变小。若想创造奇迹,塞维利亚毕竟要在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还需要至少净胜两球,或者要在获胜的基础上打入3球。最近4场比赛,塞维利亚1平3负未尝胜绩,上轮西甲更是0比4惨败在塞尔塔脚下。如此状态出战欧冠,他们的前景堪忧。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