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锋霸吹响曼城反击号角:别老想着进三四个 一步步逆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曼城与利物浦的欧冠八强次回合大战一触即发,曼城必须要逆转首回合0-3的比分才能晋级半决赛。对此,曼城前方热苏斯鼓励队友们重振信心和士气,誓要完成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热苏斯吹响曼城反击号角

在过去2场比赛中,曼城先后在欧冠和联赛0-3和2-3输给利物浦和曼联,遭受了本赛季第一次连败,热苏斯承认,这也让本赛季一直顺风顺水的曼城很受打击。在这两场比赛都冲动染黄的热苏斯说:“我们很失望和很烦恼,因为我们输掉了赛季两场最重要的比赛。”

“很显然,我们都被过去两场比赛困扰着,但我们不能再想着过去,并且忘记我们本赛季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我们需要从中吸取教训,并且迅速翻页,把注意力放在周二的比赛以及本赛季剩余比赛中。”

鉴于曼城在首回合并没能取得客场进球,如果周二踢成3-0,双方需要进入加时赛,如果利物浦攻进一球,那么曼城则需要进5球才能逆转,而对此,热苏斯则有着非常清晰的认识:“对利物浦取决于我们,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想着赢球,而不是要进3球或者4球,重要的是攻进第一球,从一开始到最后,我们只想着进球就可以了,并且踢出我们的足球。”

巴西前锋鼓励队友为本赛季的成绩冲刺:“如果我们有机会杀进欧冠半决赛并且赢得英超冠军,那是因为我们做了许多工作配得上冠军。我们一直踢得非常出色,我们在面对伟大的球队时也表现很出色,我们必须不能忘记我们所取得的成绩。”

因伤错过首回合比赛的阿圭罗已经伤愈复出,为了多进球,瓜迪奥拉很有可能同时派上热苏斯和阿圭罗两大前锋,轮番冲击利物浦大门。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