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悬了?红军又失中场大将 埃姆雷詹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利物浦即将在欧冠八强战次回合客场挑战曼城,赛前,克洛普证实红军中场大将埃姆雷-詹将会因为背伤而赛季报销。

克洛普证实埃姆雷-詹赛季报销

在接受德国天空体育采访时,当被问到埃姆雷-詹本赛季是否已经报销时,克洛普回应道:“是的。”24岁的埃姆雷-詹是在3周前利物浦4-0大胜沃特福德时受伤的,而且从那时开始就一直没能参加训练,当时就有传闻指这名德国国脚已经赛季报销,但利物浦方面也曾传出消息称他只需休养几周就能康复。

这样一来,利物浦中场方面将会只剩下米尔纳、亨德森、张伯伦和维纳尔杜姆没有伤病,鉴于亨德森停赛,在周二晚对曼城一战,利物浦只能派出其他3名中场,刚好凑足首发名单。

除了埃姆雷-詹外,本赛季备受伤病困扰的拉拉纳也在2周前击败水晶宫时腿筋受伤,年轻中场伍德伯恩也刚刚摆脱伤病复出,而在1月卖掉库蒂尼奥后,利物浦也一直没能签下他的替身。此前英媒已经披露,在欧冠次回合对战曼城时,克洛普要从二队抽调年轻球员才能填满18人大名单。

不过,埃姆雷-詹赛季报销对于利物浦来说未必完全是坏消息,他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有消息指他有可能以0身价转投尤文图斯,或者重返老东家拜仁,但现在赛季报销将会让他的追求者慎重考虑,也让利物浦留人看到了希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