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太阳vs独行侠 赛季谢幕战谁能赢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太阳将在客场挑战独行侠,这将是两支球队的赛季谢幕战,目前两队都已经无缘季后赛,这场比赛已经没有太大意义,而且太阳已经锁定常规赛最烂战绩。腾讯体育将于4月11日上午8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太阳vs独行侠 赛季谢幕战谁能赢球

独行侠主场迎战太阳

比赛看点:两队谢幕战谁能赢球?

太阳本赛季只拿到20胜,战绩联盟最烂,他们在今年选秀将拥有最高概率拿到状元签。独行侠目前以24胜排名西部倒数第三位,跟东部的老鹰、魔术胜率持平,对于渴望拿到高顺位选秀权的独行侠而言,这场比赛他们选择输掉反而更好,这样他们拿到高顺位选秀权的概率更高。不过,独行侠届时将是主场赛季告别战,他们是否会全力一拼?

焦点对位:丹尼斯-史密斯PK泰勒-尤利斯

太阳已经雪藏德文-布克等主力,泰勒-尤利斯成为了球队主控,上一场他拿下15分、10助攻表现不错。独行侠这边,史密斯上一场打76人拿下20分、11助攻、3抢断,状态有所提升。

双方近况:两队均在连败中

太阳过去10场只赢了1场,目前在2连败中,过去5场输了4场。独行侠过去10场输了8场,目前在3连败中,两队都已经放弃本赛季。

交手记录:太阳占优

本赛季,太阳和独行侠交手两次,独行侠两战全败,一场输了6分,另一场输了14分。

赛前言论:卡莱尔赞史密斯

对菜鸟史密斯,卡莱尔非常欣赏,他表示:“在NBA打一号位,你必须得不断提升每一个环节,今夏对于史密斯而言,他必须得提升技术,包括他的投篮、抛投、比赛阅读能力等。本赛季他的防守不错,这也许是他成长幅度最大的地方,进攻端他也成长了很多。”

预计双方首发:

太阳:尤利斯、丹尼尔斯、豪斯、本德尔、莱恩

独行侠:史密斯、鲍威尔、巴恩斯、芬尼-史密斯、莫特利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