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三周最佳:新星久诚闪耀中路 老将回暖WF.D独占两席

腾讯体育讯 KPL春季赛第三周,两支新军强势依旧,BA黑凤梨和Hero久竞继续领跑东、西赛区,老牌战队状态回升,QGHappy、EDG.M、WF.D在主场终止连败。久诚局最佳遥遥领先,连续3次获得周最佳中路,同时成为西部周最佳选手。Hero.兮兮和WF.D.Evildoer表现抢眼,分获本周最佳上、下路殊荣,老将Evildoer首次成为东部最佳选手,而在WF.D两连胜中发挥出色的几迟获得最佳打野,最佳辅助由BA黑凤梨.770收入囊中。

第三周最佳阵容

东部最佳选手/最佳下路:WF.D.Evildoer

WF.D取得两连胜,Evildoer从射手打野转到边路战士,其关羽屡屡一马当先在团战中打乱对方阵型,和队友完美配合击溃对手。在对阵YTG时,拿出吕布出奇制胜,拿到三次局最佳选手跃升至联盟第四,当选东部最佳。其分钟经济62.48列下路第一,4.77的KDA、场均击杀2.75次也均为下路选手的前列,入选最佳阵容。

西部最佳选手/最佳中路:Hero久竞.久诚

在高手如云的中路,久诚连续三周都手感火热,其炮台型法师使用炉火纯青,开赛以来始终保持联盟分均输出第一。自保能力极强、擅于找到最好的输出位置,高达8.67的KDA位列中单第一。输出伤害占比达36.22%、经济转输出为12.48,均为联盟之首。10次局最佳次数遥遥领先于第二名,带领战队先后战胜RNG.M和XQ,久诚无疑是最耀眼的新星。

东西部最佳阵容

最佳上路:Hero久竞.兮兮

作为新晋的边路好手,兮兮的苏烈、关羽等英雄均发挥过关键的作用,连一向严格的久哲教练都称赞他“很有灵性”。在对阵XQ的比赛中,兮兮进场时机完美,大招推飞众人为团战胜利奠定基础。其带线、守线能力都极强,虽是新人却总能处理好细节,屡次挑起大梁,本周贡献44次助攻位列上路选手之首,18次击杀和3409.8的分均输出均列入前三,首次当选最佳上路。

最佳打野:WF.D.几迟

老将几迟回归打野位,对于刺客型英雄和射手打野均有不错发挥,他的百里玄策走位灵活出钩精准,拿出裴擒虎打野把控节奏,而马可波罗也总能在团战中找到输出位置。分均经济664.8、场均野怪46.4超越小兽成为联盟第一,保持了高达5.75的KDA的同时,以18.03%的承伤占比为列打野第一,为战队的节奏带来良好改变,助力WF.D的两连胜,当为最佳打野。

最佳辅助:BA黑凤梨.770

BA黑凤梨虽是新战队,但辅助选手770早已身经百战、具备着极佳的大局观和比赛经验。作为团队指挥,770看视野能力极强,在场上起着把控局面、稳定军心的作用;其牛魔、张飞等英雄为团队提供保护,其大招释放时机常常令人拍案叫绝,对阵GK时的一手鬼谷子也尽显其进攻性。击杀参与率高达74.36%、场均助攻7.29位列辅助第一,BA以四胜一负领跑东部赛区770功不可没,在第三周入选最佳辅助。

(文/梁嘉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