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重临2009年欧冠决赛福地

2018年04月10日13:31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2009年欧冠决赛曾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凭借埃托奥和梅西的进球,巴萨2-0战胜了曼联。

巴萨重临2009年欧冠决赛福地

北京时间4月11日02:45,巴萨将在奥林匹克体育场参加对阵罗马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这座球场是巴萨的福地。

2009年5月的欧冠决赛,就是在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当时巴萨凭借埃托奥的禁区内破门和梅西的头球得分,2-0战胜了曼联,夺得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座欧冠冠军奖杯。

在上周举行的1/4决赛首回合比赛里,巴萨4-1战胜了罗马。次回合比赛,巴萨只要发挥正常,将极有希望晋级半决赛。

巴萨球员们将于北京时间周二下午,来到奥林匹克体育场,参加场地适应训练,21名出征球员全部会到场。训练结束后,一线队将返回下榻的酒店,在比赛开始前2小时再重新回到奥林匹克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