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大将谈男篮世预赛:保持健康就回国家队

萨里奇谈世预赛

克罗地亚男篮目前在欧洲区世预赛D组排名垫底,但是目前效力于76人队的萨里奇坚信,球队还有机会进入下一轮。

萨里奇乐观地表示,球队还需要两场胜利就能确保晋级下一轮,“如果我们的NBA球员回来了,我相信我们能打败意大利和罗马尼亚,这样就能获得4分的积分。”这名身高2.09米的前锋说。

76人在NBA势头正猛

在2017年的欧锦赛上,萨里奇和博格丹诺维奇率领克罗地亚队在克卢日纳波击败了罗马尼亚队,至于老对手意大利队,克罗地亚队有望重现2016年的一幕,“奥运会附加赛我们在都灵击败了意大利队!我们打败了他们的最强阵容,他们有NBA球员。对我来说,那是我在国家队最为重要的时刻。”

虽然只有23岁,但是萨里奇已经为国效力很多年了,从11岁开始他每年夏天都和国字号球队待在一起,“如果我感觉不错,如果我也健康,为什么不为国家队打比赛呢?这会使我感到骄傲,我代表了我的家庭、我的家乡,这当然对我意味着很多。”

目前萨里奇正全身心地代表费城76人队征战NBA,但是如果他保持健康的话,克罗地亚队能指望他再一次领导国家队,参加世预赛下一个窗口期的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