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福克斯:满意处子赛季 乔治希尔对我帮助很大

腾讯体育北京时间4月10日讯,一进国王队的更衣室,里面非常热闹,贾斯汀-杰克逊和队友不断在开着玩笑,还有球员在问是不是球馆里还有Whataburger的汉堡,他们还在议论着到底是哪种汉堡好吃,然后给马刺队务清单进行采购。

无欲无求的国王希望尽快结束赛季,球员们有序的做着热身训练,心情大好,福克斯身边队友的谈话声甚至比福克斯的音量要大。

国王公关就站在一旁,笔者在请示是否能对福克斯进行专访,公关说:“可以的,他有时候不太愿意接受,但你试试吧。”

福克斯一直在他们的汉堡讨论小组中,他身后某奢侈品牌的手提包十分显眼,当笔者走到他身前,他点了点头,接受了我们的专访。

在实力不济的国王,福克斯场均11.4分的得分仅次于波格丹诺维奇的11.7分,但是考虑到他只是刚入联盟的菜鸟,他的处子赛季可谓非常出色,而且几乎打满了全部的比赛。

然后整个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但是他一直都想做的更好,成为最好的自己。

“我觉得NBA是不太一样的,我记得我打了77场球吧,特别累,但是这个时候我还得努力,坚持下来。”福克斯说。

福克斯的表现有时候欠缺持续性,当然我们很难要求一名新秀就有全明星水平的稳定表现,七十多场的职业比赛与大学的三十多场比赛相比,体能上他也会遇到很多的挑战,他讲到自己撞了一堵墙,但是最终能坚持下来让他很满意。

“一月份和二月份,我觉得那会儿打得不好,好像生病了一样,但是过了那段时间,我就找到自己的节奏了。”福克斯挤了挤眉讲道。

在再次寻找自己的过程中,福克斯得到了很多队友的支持,尽管国王是一只年轻的球员,曾经的老将希尔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给了他极大的帮助,福克斯还希望向更多的球员请教,因为现在NBA更加开放,而且这些老将愿意去传授他们的经验。

福克斯没有任何犹豫,他讲道:“乔治-希尔作为我们球队之前的得分后卫对我帮助很大,不管是作为一名运动员还是一个男人,我从他身上学习到很多。”

年轻就是他的本钱,而且福克斯非常渴望跟伟大的球员学习并提高,“威少、沃尔,保罗,他们是非常强大的球员,现在的NBA,所有人都渴望去帮助年轻人。”

年轻、谦虚但一直在追求梦想,福克斯在NBA的路还很长,他不想重复别人走过的路,只想做最好的自己,打出自己最好的篮球。我们期待下赛季的福克斯变得更加强大。

以下是采访实录

腾讯体育:这个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同时你的处子赛季也要结束了,你能不能总结一下今年的表现?

福克斯:我觉得今年当然不太一样,我整个人生都投入到篮球里面了,NBA对于我来说不太一样,我今年打了77场球左右吧,特别累,但是越是这种时候,就更要努力,当我成功的完成今年任务的时候,我挺满意的。

腾讯体育:很多的新人都在说,他们好像有的时候会撞上一堵墙,你今年会有这样一个阶段,需要调整吗?

福克斯:确实觉得有,1月份或是2月份,但是之后我就恢复到以前的状态了,状态受阻的阶段没有持续很长,但是我很讨厌那段时间,我觉得自己跟生病了一样,之后我就打的好一些了。

腾讯体育:这支国王队有很多的天赋和经验的球员,谈一谈你跟谁学习到很多的东西呢?

福克斯:希尔,乔治-希尔作为我们之前的得分后卫对我帮助很大,希尔在前半个赛季跟我们一起打球,不管是作为一名运动员,一名得分后卫,还是一个男人,他帮助我度过了第一个赛季。

腾讯体育:从速度和节奏上来讲,你对于NBA的适应程度怎么样呢?

福克斯:我对于NBA的比赛节奏非常舒服,我觉得还可以做的更好一些,我的表现尽管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拥有最好的经历,我终结比赛,做到不错,我觉得我一直在变的更好。

腾讯体育:今天夏天的计划是什么呢?

福克斯:赛季结束之后休息一下,然后就再次投入到训练当中,准备好下一个赛季,让自己变的更强壮,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变的更好。

腾讯体育:你肯定有很远大的志向和目标,谈一谈你的梦想吧。

福克斯:我希望成为最好的,至少是最好的自己吧。我很幸运有很多人帮助我去成就我的梦想,对于我来说,在我人生中,这些人对于我很有帮助。

腾讯体育:你作为一个得分后卫,nba里面有很多同一位置出色的球员,有没有一名球员你一直很仰望?

福克斯:很多人,利拉德,威少,沃尔,保罗等很多人,他们一直都在一个很高的水平,我希望向他们所有人学习,现在,很多球员都想帮忙,帮助我成为更好的球员。

(腾讯体育驻圣安东尼奥特派员/李轶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