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阔别赛场一年半李雪芮正式复出 霸气宣告:我已经准备好了

李雪芮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2018年陵水羽毛球大师赛将于4月10日至15日进行较量,尽管只是Super1000、总奖金75000美金的赛事,由于李雪芮在这项赛事中复出而引起更多关注,经过漫长的恢复期后,李雪芮复出首秀会有何表现呢?对此,她自己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我已经准备好了”。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受伤,李雪芮已经告别赛场一年半多的时间,不过李雪芮一直没有放弃,而是耐心的调整自己的身体,等待痊愈重新回到赛场,毕竟此前王琳、汪鑫受伤无奈退役的经验,让李雪芮不敢轻易以身犯险。而这一天终于来了,复出战选定了陵水赛,尽管级别不高,但由于长时间缺席比赛没有排名,只能先参加低级别的比赛。

陵水赛抽签结果已经出炉,李雪芮被分在2/4区,首轮对手是资格赛选手陈念祖,后者曾获得全国青年女子甲组单打银牌,不过国际比赛缺少锻炼,李雪芮应能顺利过关,次轮对手在中国台北的程琪雅和队友范梦艳之间产生,另外与李雪芮同区的还有中国香港的邓璇、国羽小将张艺曼,挑战逐步升级,究竟打出什么样的状态,可能李雪芮自己都要通过比赛去找感觉。

对于重新复出,李雪芮本人既是期待又是兴奋,在出发前往陵水参赛前,准备行囊的李雪芮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嘿…我准备好了 show time”,这简短的话语里李雪芮还附上了几个给力的图标,可见这时的她伤病已经痊愈,对赛场的渴望依然热烈,这对于国羽和球迷来说,都是一种幸事。

另外队友们均纷纷鼓励李雪芮,被称为“小李雪芮”的高昉洁留言:“等你凯旋归来”,李雪芮回复:“等我”,另外一位女单小将孙瑜留言:“加油哦雪芮姐。”双打选手黄雅琼同样留言:“加油,雪芮姐。”,此外男双选手洪炜称赞其球包:“拍包不错啊!祝你开门红”,李雪芮开玩笑的问他:“有奖励吗?”洪炜笑言:“有奖励你带我吃鸡带我飞”。

在李雪芮养伤的日子,中国女单成绩大滑坡,当前尤伯杯比赛在即,中国几位年轻选手还不能挑起大梁,教练张宁也希望有着丰富赛场经验和取得辉煌成绩的李雪芮能够出战尤伯杯,至少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而李雪芮能否应付起高强度的比赛,还要看她在这次复出首秀中表现如何。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