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拉布41分狂飙8记三分 篮网力克公牛迎三连胜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篮网坐阵主场迎战公牛。最终篮网以114-105击败公牛。

克拉布41分狂飙8记三分 篮网力克公牛迎三连胜

篮网胜公牛

本场比赛中,克拉布拿下41分5篮板1抢断1盖帽,拉塞尔砍下21分6篮板11助攻2抢断。公牛方面,基尔帕特里克贡献16分2抢断1盖帽,佩恩拿下15分6助攻2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2分43秒,费利西奥在克拉布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3次罚球机会。第6分36秒,拉塞尔手滑丢球,被佩恩抢断。第9分21秒,接到拉塞尔的传球,康宁汉姆三分远投得手。公牛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努瓦巴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篮网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42.86%。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6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7.50%。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篮网以29-26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4分41秒,康宁汉姆助攻,拉塞尔三分远投命中。第6分5秒,接到拉塞尔的传球,丁威迪三分远投得手。第8分6秒,努瓦巴在丁威迪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公牛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霍乐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篮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2-55,篮网领先7分。

易地再战,第2分23秒,接到佩恩的传球,马尔卡宁三分远投得手。第3分32秒,丁威迪出现传球失误,被马尔卡宁抢断。第7分44秒,斯陶斯卡斯在马尔卡宁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丁威迪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公牛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60.00%。三节打完,公牛以83-86暂时落后。

第四节,第5分22秒,接到克拉布的传球,拉塞尔三分远投得手。第6分56秒,克拉布在格兰特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第9分6秒,努瓦巴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弗森抢断。篮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拉塞尔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公牛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52.38%。比赛结束,篮网以114-105击败公牛,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佩恩、霍乐迪、努瓦巴、马尔卡宁、费利西奥

篮网:克拉布、丁威迪、拉塞尔、贾勒特艾伦、杰弗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