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上浇油?切尔西更衣室内乱再起 吹响孔蒂下课号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上周末,切尔西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却最终被西汉姆追成1-1平手,对此,切尔西后卫鲁迪格疑似批评孔蒂的战术太保守。

鲁迪格不满孔蒂保守战术

当时凭借阿斯皮利奎塔的进球,切尔西在斯坦福桥领先了1-0,但蓝军没能守住胜利果实,被替补上场的前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攻进扳平的一球,而这也不是切尔西本赛季第一次在领先后反而葬送了胜利。

对此,鲁迪格有话说:“我认为我们总是在恳求进球,我认为在下半场(对西汉姆)我们本来可以终结比赛,但就像过去几个月那样,我们没能做到,我们反而丢球了。对我来说,这是很难解释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在1-0领先后,我们总是回撤防守,让对手得到更多的控球机会。”

“就像上周那样,我们送给了对方大礼,我认为那实际上也是他们的第一个机会。”那场平局也让切尔西落后第4的热刺多达10分,在还剩下6场比赛的情况下,想要追上波切蒂诺的球队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而鲁迪格这次炮轰也让人想起了此前切尔西历任主帅下课前的种种遭遇,在战绩不佳后,更衣室内乱几乎是每个切尔西旧帅都必经的遭遇,而如今则由鲁迪格开了第一枪,现在看来,孔蒂在本赛季末下课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