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谎称身上有炸弹 包装工回攻手戴维斯在机场被捕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根据洛杉矶国际机场警方的说法,绿湾包装工队特勤回攻手特雷沃-戴维斯于当日遭到警方逮捕,并被指控制造"犯罪威胁"。据悉,戴维斯曾在机场内开玩笑称,持有一枚炸弹。

周一,机场警方公共信息官罗珀-佩德里根对媒体表示,戴维斯在被逮捕之后,已经在自己的担保下被释放,并且将于5月3日出庭受审。

佩德里根还向记者详细描述了戴维斯被捕的具体细节:"昨天,特雷沃-戴维斯在夏威夷航空公司的柜台办理登机手续时,工作人员按照规定询问他是否持有喷雾罐、刀具、武器或者爆炸物。戴维斯转身对他的女性同伴问道:'你记得打包那些爆炸物了吗?'机场警方立刻将戴维斯控制,并将其收监。"

根据佩德里根的说法,此案已经转交给洛杉矶郡治安官办公室审理。

对于戴维斯被捕一事,绿湾包装工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球队已经知晓了这一情况,并且正在收集与此事相关的更多信息。由于此事正处于法律程序之中,包装工队将不会再就此发表更多的评论。"

现年24岁的戴维斯,曾效力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金熊队。2016年,戴维斯在选秀大会第五轮被包装工队选中,并且成为球队头号开球回攻手以及弃踢回攻手。上赛季,戴维斯以平均每次弃踢回攻12.0码的数据,高居全联盟第三位。在去年12月10日包装工队对阵克里夫兰布朗队的比赛中,绿湾人正是通过戴维斯长达65码的回攻,才成功达阵追平比分,并将比赛拖入了加时赛。

作为一名旧金山市的居民,戴维斯将会于下周一回到绿湾,参与包装工队休赛期的首次集体活动。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