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险枪口丧命 车队遭射击数次保镖腿部中弹

梅威瑟遭袭击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据多家权威外媒报道,从亚特兰大警察局得到消息,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一行三车包括梅威瑟在内在周一(美国时间)遭到袭击,其保镖腿部中弹,所幸梅威瑟本人并无大碍。

据警方证实,当时一行人正准备前往亚特兰大的一家高级酒店。梅威瑟虽然当时就在三辆汽车内,但并不在被枪击的那辆车内,因此未受伤。调查人员表示,他们正在寻求确认枪手的身份。

亚特兰大警方发言人唐纳德汉纳称,目前看来这不是一次偶然的枪击事件,枪手瞄准了受害者的车辆。梅威瑟保镖的Gregory La Rosa成为受伤者,所幸的是伤情不算严重,经过治疗后已经出院。

警方发言人向媒体透露,本周一凌晨三点左右,梅威瑟团队所乘坐的车辆从一家夜总会开向一家高级酒店,持枪嫌疑人驾车在交叉口旁边停了下来,向梅威瑟团队中的一辆汽车连续射击数次,所幸出行三辆车都迅速驶离现场,而凶手则驾车继续一路追赶。

50战不败拳王

警方认为,这是一场谋杀案,但是并不确定歹徒的目标就是一定是梅威瑟,但不排除梅威瑟是本起枪击案的目标。

拳王梅威瑟可谓在拳台之上风光无限,五个级别世界拳王,坐拥巨额财富,7位性感漂亮的女友,飞机、豪车、名表不计其数,脱衣舞俱乐部、拳击俱乐部也都让他大赚特赚,简直他就是人间皇帝。但是他也有不顺心的时候,比如被英国女友甩掉,现在又发生枪击案,势必对梅威瑟的大好心情是个打击。

(冬小麦)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搏击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搏击”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尽享“拳部资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