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利物浦仍不是晋级热门 萨拉赫复出待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 本周二,利物浦将在欧冠八强次回合客场挑战曼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红军主帅克洛普拒绝承认球队是晋级热门。

克洛普拒绝被贴上热门标签

在上周中的首回合比赛中,利物浦在主场3-0大胜曼城,换言之,只要红军在次回合客场对曼城进一球,曼城则要攻进5球才能逆转。为此,不少人都认为,利物浦一只脚已经踏入欧冠半决赛,但克洛普拒绝被贴上热门的标签。

克洛普说:“我对热门标签不感兴趣,我们只是领先,局势只是比我预想中更好,但你们都知道,还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一点都没在想谁是热门。”

克洛普还提醒人们要记得联赛首回合时的事:“我们在赛季初曾经输给曼城0-5,曼城的实力毋庸置疑,我们知道佩普,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很显然曼城也会很出色,但世界上没有完美的球队,他们的发挥是最稳定的,那就是他们会成为联赛冠军的原因,但我们知道他们也会失球。”

虽然曼城在周末的联赛又输给曼联,而且也丢了3球,但克洛普仍保持警惕:“我不认为曼城会在下赛季变差,但他们也是人,感谢上帝,他们也会连败,没有人能够想到,但我们必须踢出最佳水平。如果你们看到他们对曼联的上半场,他们本来可以进6球,或者也许应该至少进4球,他们很有实力,因此那不会让我们很吃惊。”

利物浦先后5次夺得欧冠冠军,是英格兰球队夺得欧冠次数最多的,但渣叔认为历史对于现在的利物浦没有什么帮助:“我不认为经验真的能够帮助我们,你必须拥有自己的经验,利物浦的欧冠之夜非常特别,人们的期望也会很高,但我们的晋级机会不比曼城高,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场考验。”

利物浦头号射手萨拉赫在首回合腹股沟受伤,也错过了上周末的默西塞德比,克洛普仍没有确定他的爱将是否可以复出:“他现在还不是100%,我们在下午5点训练,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够复出,但我们必须再看看,我们会训练,然后再做出决定。”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