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乒羽凶猛!乒球抢新队团体夺冠羽球劫李宗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继续在澳大利亚举行。继昨天印度女乒女团决赛3-1击败冯天薇领衔的新加坡女队夺冠后,今天的男团比赛印度队半决赛3-2力克高宁领衔的新加坡队晋级决赛,并在决赛中3-0战胜尼日利亚队夺冠。这还不算够,今天的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印度队还3-1击败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夺冠。

昨日的英联邦运动会乒乓球女团决赛,印度队3-1击败赛会四届女团冠军新加坡队,这可以算本年度体育赛事里迄今最为经典的一场以弱胜强的战役。这场比赛,巴特拉爆冷3-2战胜冯天薇、于梦雨3-0完胜印度的帕特卡、周一涵/于梦雨1-3不敌莫玛-达斯/帕特卡、巴特拉3-0完胜周一涵。

22岁的巴特拉世界排名第58位,这是她第一次与31岁的现世界排名第45的冯天薇交锋,此前巴特拉只是与周一涵比赛过,而且从来没有赢过周一涵。周一涵按照实力来看,在新加坡女乒目前的阵容里,应该在冯天薇和于梦雨之后,是该队的3号种子。巴特拉凭一己之力独得2分,帮助印度女乒历史性地掀翻了新加坡队。

今天的男团半决赛,尽管新加坡队的35岁老将高宁独得2分,但印度队还是凭借对新加坡队二号三号球员的猛烈进攻,以3-2险胜对手进入本届比赛的男团决赛。男团决赛中,印度男队3-0战胜尼日利亚队夺冠。失去争冠机会的英格兰队,在铜牌争夺战中3-0完胜新加坡男队获得铜牌。

今天可谓是印度队的“乒羽日”,在今日的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里,印度队3-1战胜李宗伟领衔的马来西亚队,历史首次赛会混双团体赛夺冠。第一场混双,印度队的兰基雷迪/蓬纳帕21-14、15-21、21-15胜陈炳顺/吴柳莹,随后的男单比赛斯里坎特21-17、21-14胜李宗伟。男双比赛,兰基雷迪/谢蒂15-21、20-22不敌奥运银牌得主吴蔚升/陈蔚强。随后的第四场女单,内维尔21-11、19-21、21-9胜谢抒芽。这场比赛,马来西亚还是输在女单太弱。当然如果李宗伟男单这1分能顶得住,马来西亚队的女双还是可以与印度队一战的。

去年4月的无锡乒乓球亚锦赛,印度男队就险些在男团八强战中掀翻日本队。本月底开始的哈尔姆斯塔德世乒赛团体赛,印度男女队的表现值得关注。5月20日至27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与,毛球汤尤杯,或许印度队还会给世人带来很多惊讶之作。(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