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图赫尔将和巴黎签2+1合同 法甲夺冠后正式宣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德国媒体《Sportbuzzer》报道,图赫尔将和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一份2+1的合同,正式消息将在巴黎夺得本赛季法甲冠军后宣布。

图赫尔即将接手大巴黎

自从巴黎在欧冠被皇马淘汰后,现任主帅埃梅里的离开成为定局,此后巴黎和孔蒂、阿莱格里、恩里克、安切洛蒂等多位世界级名帅传出过绯闻,不过最终在争夺候选人中,图赫尔脱颖而出。

据悉图赫尔递交的计划打动了巴黎高层,他将在下赛季全力帮助巴黎去冲击欧冠冠军。毕竟对巴黎这样的豪华之师来说,法甲冠军几乎是囊中之物,对俱乐部高层完全没有吸引力,他们的志向就是登顶欧冠。

为了能够执教巴黎,图赫尔甚至拒绝了德甲霸主拜仁的邀请。巴黎将和图赫尔签订两年合同,另外有一年的续约选择权。在巴黎本赛季正式拿到法甲冠军后,俱乐部也会宣布和图赫尔签约的消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