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联赛登陆央视体育频道 双方签约4年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与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宣布签署未来四年合作协议。

法甲联赛登陆央视体育频道 双方签约4年

日前,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和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分别在巴黎和北京共同宣布:双方已经达成电视转播合作伙伴协议,从本赛季开始,法甲将登陆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在时隔多年以后,法甲联赛重新登陆央视体育频道,此合作对于中法双方,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根据双方的合作协议,在为期四个赛季的时间内,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播出法甲比赛、赛事前瞻、赛后集锦,以及法国超级杯。

法国足球具有悠久深厚的足球文化和传统,在法兰西的土地上涌现了齐达内、德尚、亨利等世界足坛巨星,近年,随着内马尔等球星的引进,法甲联赛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

对于法甲联盟与央视体育频道的携手,法甲联盟CEO迪迪埃.基永说:“我们非常高兴成为中央电视台的转播合作伙伴,继2017年法甲联盟在北京开设办公室以后,我们与中央电视台携手,迈出了我们海外市场推广的第一步。希望通过中央电视台对法甲联赛的转播,我们能够为中国观众提供精彩的赛事内容。同时,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转播也将会帮助我们在中国市场提高联赛的影响力。”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方钢说: “在2018年世界杯即将来临之际,法国足球甲级联赛能够与中国球迷在央视体育频道相见是非常有意义的,法甲联盟近来的一系列行动,使法甲联赛的竞赛水平及观赏性有很大提高,法国国家队也是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大热门。CCTV希望同各赛事联盟真诚而友善的合作,使更多顶级精彩赛事在中国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