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核心返美成大腿 小科比NBA场均得分逼近25

小科比回归灰熊表现抢眼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本赛季效力于江苏肯帝亚的外援马尚-布鲁克斯自从返回NBA后每场都有出色发挥。北京时间4月9日,布鲁克斯再次砍下25分,这也是他连续第五场拿到20+的得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布鲁克斯替补出战25分37秒,14投9中,三分球6投4中,得到25分3个篮板4次助攻,命中率高达64.3%,三分命中率更是高达66.7%,他所在的灰熊队也在主场以130-117击败活塞队。

在本赛季CBA季后赛肯帝亚被山东队淘汰后,布鲁克斯与孟菲斯灰熊队签订了一份十天的合同。自3月29日代表灰熊队参加首场比赛至今,布鲁克斯5场比赛场场得到20+,他也是灰熊队史首位在代表球队出战的前5场比赛均砍下20+的球员。

五场比赛,布鲁克斯展现了他出众的得分能力。首战击败开拓者队,布鲁克斯得到21分,运动战12投7中;第2场对阵爵士队,布鲁克斯得到24分,运动战13投8中;第3场对阵鹈鹕队,布鲁克斯得到25分,运动战17投9中;第4场对阵国王队,布鲁克斯得到23分,20投11中。今天,他再次以64.3%的命中率高效得到25分。

场均23.6分3.4篮板3.6助攻1.4抢断,命中率57.9%,三分命中率高达61.5%,场均投中3.2个三分球,“小科比”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征服了灰熊队。据悉,布鲁克斯已经和灰熊队签下2年保障合同。

本赛季效力于江苏肯帝亚期间,布鲁克斯在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36.6分7.3个篮板5.3次助攻2.0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并在主场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奉献了个人独得58分的得分盛宴。在他的带领下江苏肯帝亚在时隔7年之后重返季后赛,成为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季后赛中布鲁克斯场均可以得到23.7分,不过球队在1/4决赛中被山东队横扫,没能更进一步。

(麟仔)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