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着都疼!林良铭下巴被踢掉肉血流不止 伤口缝13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CCTV5官方微博消息,留洋的中国小将林良铭在一场西丙比赛中下颚受伤,坚持比赛近30分钟,赛后伤口逢13针。

4月9日凌晨1时,西丙联赛阿尔梅里亚B队客场0比1不敌对手。97国奥球员林良铭首发出场,上半场林良铭中路包抄险些攻破对手球门。

看着都疼!林良铭下巴被踢掉肉血流不止 伤口缝13针

真拼!林良铭下颚被对手踢出一个很大的伤口

在第30分钟时,林良铭遭遇对手粗野犯规,根据赛后球队队医在社交媒体贴出的图片显示,球员下颌部被对手鞋钉踢下一块肉,经过简单包扎后林良铭回到场上并坚持近30分钟。最后阿尔梅里亚B队主教练弗兰看到球员血流不止,为了安全起见,在第57分钟时换下林良铭。

这并不是林良铭本赛季第一次带伤作战。在今年1月7日与贝莱斯的比赛中,林良铭在与对手争抢过程中头部受伤流血,在队医紧急处理后,林良铭包扎绷带继续坚持比赛,直至全场结束。

林良铭此前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留洋过程中需要比别人更努力,才有可能受到教练的注意,“我们这些人可能在国内算是突出的,但到了欧洲就会发现踢得好的人特别多,中国球员的优势不明显。”

所以林良铭觉得只能用良好的训练态度来打动教练,让自己获得更多比赛机会,“在欧洲,教练比较看重你的态度,只要你去拼了,比别人更加努力、专注,教练肯定会给你机会的,哪怕你的水平可能稍微比欧洲球员差一些。”

看着都疼!林良铭下巴被踢掉肉血流不止 伤口缝13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