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为争金靴拿女儿起誓!凯恩下战书豪言逆袭萨拉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目前英超联赛已经进入尾声,而热刺前锋凯恩与利物浦大腿萨拉赫的金靴之争也是愈演愈烈,但在萨拉赫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后,两人进球数的差距瞬间被拉开。然而,虽然联赛仅剩下最后5轮,虽然进球数落后5个,哈里-凯恩依然坚信自己可以击败萨拉赫拿到本赛季的英超金靴。

凯恩立下军令状,可拿自己女儿生命起誓真的好吗

根据英媒《每日邮报》消息,热刺前锋依然对于英超的金靴争夺战非常有信心,他认为自己可以击败利物浦的萨拉赫拿到自己的英超金靴三连庄。如果凯恩能够如愿逆转拿到射手王,他也将成为自阿森纳大帝亨利之后,又一位连续三年拿到英超射手王的前锋球员,亨利曾经在2003年到2006年连续3年蝉联英超射手王。

目前凯恩已经打入了24个英超联赛进球,比榜首的萨拉赫少了5个。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在萨拉赫上演超级大四喜的同时,哈里-凯恩却在上个月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缺席了多场比赛,一定程度上,这种暂时的落后可以说是“非战之过,弊在伤病”。而目前凯恩已经恢复健康,并且热刺接下来还有6场联赛需要踢,多赛一轮的利物浦只有5场,这些客观因素或许都是凯恩的信心来源。

“我依然坚信我可以赢,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还有这么多场比赛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凯恩依然是信心满满,他认为这场竞争还远未结束。

“当然,我只会专注于我的比赛上,我没有办法控制萨拉赫的表现,很显然,作为一名前锋,再一次拿到金靴奖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并且我也会尽全力去争取,只要赛季没有结束我就不会放弃。”

《每日邮报》还提到,在热刺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当中,热刺队打进的一粒进球被算在了埃里克森头上,但事实上埃里克森罚出的任意球在进网前是被凯恩用肩膀顶到改变了路线之后飞进的球门,热刺官方可以为此向英超联盟进行申请,改变英超联盟的决定,将这粒进球计算在凯恩的数据上。

我用我女儿的生命来发誓,我碰到了皮球,但是我改变不了他们的决定,当然,我们拿下了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而在赛后,凯恩也直接质疑了英超官方的数据统计。

愿意为了一个进球的数据拿自己女儿的生命起誓,可以看出凯恩真的对于射手王的名分非常在意。至于他最终到底能不能上演超级大逆转击败萨拉赫,5轮之后便可见分晓。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