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瑞德首度加冕美国大师赛 李昊桐伍兹并列32位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小胖”帕德里克-瑞德以1杆优势赢得美国大师赛,首次加冕大满贯。我国球员李昊桐交出72杆,与老虎-伍兹并列32位。

周日奥古斯塔的天气晴空万里,但战况却风起云涌。54洞领先者小胖”帕德里克-瑞德顶住了由罗里-麦克罗伊、乔丹-斯皮思、里奇-福勒轮番制造的压力,成功化险为夷,把领先位置保持至最后。前三轮都交出6字头的瑞德其实在周日发挥并不理想,特别在五杆洞上。前三天在五杆洞拿下2只老鹰9只小鸟的-13杆,但今天只打了4个par。

麦克罗伊开局错过机会

比赛刚开始,落后三杆的麦克罗伊首先对小胖进行冲击。如果能够赢下比赛,小麦就可以实现职业生涯全满贯,成为历史第6人。

2号洞,五杆洞,麦克罗伊两杆攻上果岭,小球停在旗杆边。因为瑞德在1号洞掉杆,小麦只要推进老鹰,就能直接追平比分!但因为太过于追求线路,他错过了4英尺的老鹰,只能拿下小鸟,成绩只落后1杆。

这个老鹰推是麦克罗伊今天推杆表现的缩影。今天多次错过短推,麦克罗伊没能对榜首保持长久的压力,双方差距很快又重新回到3杆范围。

8号洞,五杆洞,因为开球出现失误,北爱尔兰人不得不选择缓攻。最终只能四上,但又错过了7英尺的保par推,再次掉杆。自此起,小麦正式掉队,没能再对榜首造成威胁。

麦克罗伊周日交出3只小鸟,5记柏忌的74杆,四轮成绩为69-71-65-74,总成绩-9杆,以并列第5位完赛。

斯皮思爆发追平

首轮领先者乔丹-斯皮思落后9杆出发,太大的成绩差距反而减少了3届大满贯得主身上的压力。前九洞拿下无柏忌的5只小鸟,斯皮思悄悄接近了领先集团。

12号洞,三杆洞,对“小飞侠”来说有着太多悲伤的故事。2016年的比赛第四轮,当时拥有3杆领先优势的斯皮思在12号洞连续两次下水,交出四柏忌,被丹尼-威利特反超,最终丢掉了冠军。2017年的周日,斯皮思开球再次击球下水,最终拿下并列11名。

面对自己著名的“崩溃洞”,放松心态的24岁球员直接选择打过果岭,过水落在果岭后方的长草上。虽然没能攻上果岭,但放松心态的斯皮思还是与观众大肆庆祝。没有太多想法反而带来更好结果。果岭外,斯皮思的推杆直接把球送进球洞,抓下小鸟!

气势起来了的斯皮思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4个洞又拿下了3只小鸟。他的实时成绩来到-14杆,追平了在标准杆挣扎的瑞德。单轮-9的成绩也能追平奥古斯塔的最佳18洞记录。

但可惜最后斯皮思还是出事了。18号洞开球偏左,斯皮思的球打中树枝弹了回来。虽然没有进入障碍区,但是损失了很多距离,小球还剩下267码。保险起见,斯皮思选择了缓攻。但三杆上果岭后,他又错过了8英尺的保par推,无缘追平赛场63杆记录。

斯皮思今天拿下9只小鸟1记柏忌,四轮成绩为66-74-71-64,总成绩-13杆排名第3位。他一共参加过5次美国大师赛,拿下包括1次冠军在内的4次前三名,还有一次并列11位,成绩好得惊人。

福勒末段上升险进加洞,小胖力保榜首

54洞排名第3位的福勒开局稍慢,前7洞只有1个柏忌没有小鸟。8号洞开始,11个洞拿下6只小鸟,总成绩上升至-14杆,超过斯皮思,排名第二位。福勒完赛后,落后瑞德1杆,有机会进入加洞赛。

小胖在最后一组出发,成绩一直在-14杆徘徊,连续3次都在掉杆后马上推入小鸟挽回损失。直到14号洞,拿下8英尺的小鸟推,首次把成绩提升至-15杆。

及后,瑞德顶住了压力,连续保par结束了比赛。以69-66-67-71,-15杆的成绩,来自奥古斯塔州立大学的小胖首次穿上绿夹克,赢下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拿下198万美元奖金。

我国球员李昊桐很可惜在17、18号洞连续掉杆,全天交出4只小鸟4记柏忌的72杆,总成绩+1并列32位。并列32位也创造了中国内地球员在美国大师赛的最佳成绩。

老虎-伍兹第四轮在五杆洞爆发,拿下-5杆。本轮一共有1只老鹰,5只小鸟,4个柏忌,打出四轮的最佳成绩69杆。总成绩上升至+1,并列32位。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