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未来队长:感谢孔蒂的信任 我能渡过难关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年轻中卫安德烈斯-克里斯滕森明确表示,主教练孔蒂自始至终都在给予他足够的信任,这让这位丹麦国脚感动莫名。

克里斯滕森的支持对于如今帅位动荡的孔蒂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剂

2012年至2015年,克里斯滕森在切尔西青训营受训3年,本赛季以来,这位丹麦年轻中卫火箭般崛起,目前他在蓝军一线队的出场顺位,甚至已经排在了巴西国脚后卫大卫-路易斯之前。本赛季至今,克里斯滕森在各项赛事中已经为切尔西出场了37次,在孔蒂的三后卫战术体系中,这位身高达到1.88米的年轻人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近来克里斯滕森的表现并不出色,他甚至未能代表丹麦国家队参加最近两场国际热身赛。《进球网》分析指出,克里斯滕森的状态下滑,最根本的原因是这个年轻人过于疲惫,因此,虽然孔蒂将其视为是“切尔西的未来”、“斯坦福桥球场未来的队长”,然而意大利少帅依然安排克里斯滕森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联的英超联赛中休息。

克里斯滕森感谢孔蒂对他的信任,这位丹麦中后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最近我的状态很糟糕,不过总的来说,我依然对自己在整个赛季里的表现感到满意。人们总是更加倾向于用最近3、5场比赛的表现来衡量你的水平,不过我本人则尽可能的以25至30场的平均表现来评判自己的总体发挥。本赛季我踢了2、30场高水平的比赛,直到最近表现才有所下滑。几乎没有人能够在漫长的赛季里从不犯错,特别是对于一名后防球员来说,更是如此。”

“这段时间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艰难的时刻,不过虽然屡次遭到外界的批评,然而只要得到上场机会,我依然要做出对于球队来说最为有利的选择。对于我这样的年轻球员来说,一众热心的队友,一位信任我的主教练,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们能够让我更快的渡过难关,并且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幸运的是,切尔西拥有我所需要的这一切。”

近年来,切尔西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一直采取“借巢孵蛋”的策略,而克里斯滕森则是这一战略的直接受益者之一。2015/16、2016/17赛季,克里斯滕森连续两年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德甲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在那里他总共得到了82次一线队的出场机会,这段经历对其茁壮成长显然是非常有帮助的。

对此,克里斯滕森说道:“在我加盟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第一个赛季里,球队在前5轮联赛中惨遭连败战绩。当时我只踢了联赛揭幕战,随后4场则始终未能得到机会。不过,接下来我总算挤进了门兴格拉德巴赫的主力阵容,而且尽管我犯了一些错误,然而最终我还是随全队一道征服了困难。在那个赛季里,门兴格拉德巴赫曾经踢出过15连胜的冲击波,球队在积分榜上也从倒数第一追到了第3名。因此在我看来,在职业足球这个行当里,一切皆有可能,目前我所遭遇的困境,很快就会成为历史。”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