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菏泽半程马拉松赛现“拖鞋哥” 成绩排名前20

“拖鞋哥”晁国瑞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2018菏泽半场马拉松落下帷幕,据了解比赛当天有4000余名国内外选手参赛。他们在在前山东男篮队长侯冰、前鲁能泰山球员察可军的领跑下开启了菏泽马拉松之旅。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争夺最终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古塔以1小时05分44秒的成绩收获男子组冠军。女子组方面来自肯尼亚的艾丽丝以1小时16分16秒的成绩笑傲群芳。来自日照的的姑娘焦安静跑出了1小时19分47秒成绩,斩获季军,她也是唯一一名站上领奖台的国内选手。

比赛中一位来自菏泽当地的选手晁国瑞让人眼前一亮,晁国瑞穿着一双拖鞋跑完了比赛,熟悉他人都知道,晁国瑞是一名跑马老手,每次都是穿一双拖鞋跑完全程,网友们更是称呼他为“拖鞋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他跑出了1小时19分54秒好成绩,排名男子组前二十,这个成绩十分惊人。

2014年4月晁国瑞首次穿拖鞋参加比赛,24公里比赛,用时94分钟。2016年5月,他参加东营马拉松,用时2小时59分38秒,穿拖鞋跑成绩首破3小时。2016年9月,晁国瑞在北京马拉松跑出了2小时57分20秒的成绩,一举成名。

目前,穿拖鞋跑马的世界纪录是2小时46分58秒,由美国人拉瓦赛于2012年创造。拖鞋哥希望能打破美国人的世界纪录,而他的最好成绩是2小时49分51秒,仅仅相差不到3分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