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豪取14连胜平35年纪录 锁定首轮主场优势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坐镇主场的76人,延续最近的强势,球队以109-97轻松击败独行侠,取得14连胜,同时稳固了东部第三的排名,本场比赛过后76人已经拿到50胜,领先骑士1个胜场,提前锁定东部前四。

76人轻取独行侠

需要指出的是,上一次76人取得14连胜,还得追溯到1982-83赛季,意味着球队追平了35年的纪录。

雷迪克18分,西蒙斯16分7篮板9助攻,考文顿15分10篮板,贝里内利15分,伊亚索瓦11分12篮板。独行侠方面巴恩斯21分,丹尼斯-史密斯20分11助攻,鲍威尔13分10篮板,克莱贝尔11分10篮板,麦克德莫特10分,芬尼-史密斯10分。

双方实力虽然差距明显,不过独行侠开场后并不吃亏,芬尼-史密斯三分投中后,客队还以14-13领先。西蒙斯突袭上篮得手,伊亚索瓦与贝里内利连续命中。随着比赛的深入,76人逐渐占据优势。首节结束前雷迪克连得5分,费雷尔两罚一中,76人以28-20领先。

独行侠并不甘心就此束手就擒,次节开打他们展开反击。巴恩斯强攻完成2+1后,比分拉近到34-36。然而76人的约翰逊随即连得4分,考文顿又突然发威,他先是突袭上篮得手,紧跟着连续投中三分。半场结束前4分49秒,西蒙斯强攻再添2分,宣告76人轰出14-0的高潮,迫使卡莱尔请求暂停。只是暂停并未起到什么效果,虽然麦克德莫特与丹尼斯-史密斯最后关头连得5分,76人依旧带着61-48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丹尼斯-史密斯的远射,一度帮助独行侠把差距拉近到9分,贝里内利随即跳投命中,强攻得手。顽强的独行侠继续反扑,费雷尔突破上篮命中,巴恩斯连得5分,73-80。此时反倒轮到76人不知所措,富尔茨无球状态下对史密斯犯规,后者两罚一中后,克莱贝尔强攻再添2分,双方此时差距被缩小到4分。所幸伊亚索瓦站出来,他投中三分后,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76人以85-76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当比赛进入到定胜负的阶段,76人不会再给独行侠任何机会,一波10-2的冲击过后,主队重新建立起17分的优势。丹尼斯-史密斯上篮得手,贝里内利与西蒙斯便加倍奉还。比赛结束前2分41秒,考文顿外线手起刀落,双方差距扩大到20分,意味着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考文顿、萨里奇、约翰逊

独行侠:丹尼斯-史密斯、巴恩斯、芬尼-史密斯、莫特利、鲍威尔

(杨威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